2017年12月7日 星期四

紫玫瑰03

紫玫瑰03
【寧董走了,我的家也不見了,但是小紫,我卻慢慢感覺到:妳在哪裡,哪裡就是我的家。】

原先罵他是大魔王,可是大魔王卻幫她讓未來人錄取了歌唱比賽,先幫他變身假面超人再稱讚:「你寫的報名表超讚的,未來人可以去唱給我的偶像音樂達人聽!」
那可不為了公平起見,他幫未來人寫了報名表,還自動退出評審之列。
他開心偷笑被抓到,堅決否認,她可是早把他看透透:「只要你嘴角這樣一歪,就代表你在偷笑!」
她怎麼可以這麼了解他啊!就算她沒亂留言,就算她不是他的小天使,他肯定也一樣會愛上她,只是不會這麼快速淪陷罷了!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陪伴我的是妳的留言,一遍又一遍撫慰了我的孤單。】

八卦雜誌刊登兩人交往,一群記者跑到餐廳堵人
他馬上將暴跳如雷的她拉離現場。
他以為她生氣的是擔心她暗戀的“未來人”主唱林諾誤會,沒想到她竟說:「我只是想回去跟記者解釋,你才不是沒人愛的私生子!」面對這樣的王小紫,寧子達是很難逃得開的。

央他一起去向林諾解釋:「你沒皺眉,也沒瞪我,就表示OK,對不對?」立刻爬上他的車,王小紫妳可真夠了他的!

他正在畫寧董,她又留言:「老天爺,你最近比較不愛我,不然為什麼一直讓親愛的主唱大人生氣?…我知道你很忙,拜託讓我插隊,嗶!我按插撥鍵了哦!」聽著這無俚頭又一廂情願的留言,他無奈的對著寧董說:「爸,她真的不是一個普通的笨蛋,對不對?」

林諾發現了她的改變,遠在她自己發現之前:「寧子達出現,我才發現妳的笑容,不再只屬於我一個。」

卻原來他與寧董根本沒有血緣關係,他憤怒絕望:「什麼通通都是假的!」
她則說這是一個令人感動開心的秘密,因為這證明寧董真的很愛他才會這麼做。
她居然賴坐在地上哭喊:「王小紫是笨蛋!居然為了一個笨蛋大魔王跟林諾吵架!」看著這不按牌理出牌的傢伙,寧子達也只能認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