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3日 星期三

紫玫瑰12-13(完)

 紫玫瑰12
醫生挺帥的
【因為有妳,我知道我不孤單…我想安靜離開,妳才不會再一次為了生離死別而難過哭泣。】
她發表和他約會之後寫的新歌:「我希望幫我完成這首歌的人也能聽見,」閉上眼睛數到十,他果然出現!
【也許妳這輩子都不會知道,我有多愛妳!】

【我現在已經沒有任何遺憾了,換我用紫玫瑰回報妳的祝福…我希望當妳收到編號第一千號的紫玫瑰時,所有願望都能實現。】
「我是寧子達,我會有一陣子不在家,但我還是想聽到妳的留言,」不用指名道姓,這個“妳”只有一個人。

聽到他要離開,瘋狂的找尋,大聲呼叫:「假面超人你在哪裡?王小紫需要你!」她喝下怪飲料,臉皺成一團,身後居然傳來他的注解:「好酸哦!」
原來剛才假面超人真的有聽到地球人在呼叫:「該不會妳是真的喜歡上我,叫我不要走吧?」
她的真心、他的期盼,竟只能用玩笑話說出!

她用比剛才喝到怪飲料還僵硬的表情開始:「子…子達!」越叫越順,一口氣叫了十幾二十次:「我只是想要叫一下你的名字!」
第一次,沒有連名帶姓,不是假面超人,更不是大魔王。
他在感動之餘也全力配合,閉上眼,靜靜回味那甜蜜:「輸入完畢!」
她還不滿足:「那現在換你了!」她也想要他喊她的名字,輸入那記憶。

「我喜歡你嗎?我不知道。我只知道,開心的時候,第一個想跟你說,看到什麼、聽到什麼,都想第一個想跟你說,」不只是喜歡,這是愛呀!小紫!

寧杰飛幫他解一些心結:「媽不可能忘記你…有時候她看我的眼神很遙遠,她透過我這個兒子,偷偷想你。」
徐老再解一些:「她是故意趕你走的,我把你的秘密都告訴她了!」
他終於放下,叫了一聲“媽,”「我答應妳,會好好活下去,妳也要答應我,原諒妳自己!」
林總也投降:「請把寧董的全家福畫送回來!」
終於是一家人了!

紫玫瑰13()
他在醫院病房中居然聽見了最想聽見的聲音:小紫哼歌!她真是無時無刻都可以幫到他。
【因為紫玫瑰,我看見了妳,也看見了未來。可以看妳一步步走向自己的夢想,是多麼幸福的事!】

他抱病參加她的慶功宴,擔心她看出來,想要離開,她大聲阻止:「誰說你沒有留下來的必要!」不敢細想自己對他的心情,可直覺就是不要他走。

他忍不住,出其不意的吻了她,還得裝痞:「這才是我要的禮物…不要讓我誤會妳喜歡我!」
他當然懂她對他的心情,可是他沒勇氣接受,怕她傷得太重。

寧杰飛可以了解他的作法,可是再也看不下去她的懵懂逃避:「我也喜歡妳,我放棄不是因為林諾,而是因為我哥!因為他在妳心中比林諾還重!…我哥一直在等妳的電話。」

「這通電話是給紫玫瑰歌迷的,我不知道這樣算不算喜歡…你是獨一無二的存在,」繼續唱上次未對他唱完的歌。

【我好想要在妳的演唱會上,聽著妳唱為我寫的那首歌。】
「紫玫瑰代表的不只是祝福,還有你給我的愛情,」閉上眼睛,數到十,在燈火闌珊的入口處,出現了拿著一枝玫瑰,緩緩走近的男人身影。
寧子達手術成功,王小紫如願開了演唱會
紫玫瑰的愛情,在她為他寫的歌聲中得到圓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