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0日 星期日

紫玫瑰08

紫玫瑰08
【小紫,偽裝是我自以為是的生存手段。偽裝,其實是因為害怕,害怕自己受到傷害,害怕去面對這個世界…小紫,我希望能跟妳一起,踏出這勇敢的第一步,不再害怕。】

她的暫時性失聰,他覺得是「老天爺要妳做回自己,相信妳自己,做妳自己,相信紫玫瑰!」
一個人要代替另一個人是不可能的事,只有做自己,才能成功。

【如果沒有小紫的聲音,如果沒有做小紫的紫玫瑰歌迷,我一定沒有勇氣去面對老天爺給我的嚴格考驗。】

他又訓她,娃娃要幫他打字給她看,他說不必麻煩,篤定的說:「就算她聽不見,她也知道我在說什麼!」
她看著他,也肯定的說:「你是在叫要我相信自己!」
全部的人都被這對話嚇愣了,娃娃驚呼:「小紫姐和假面超人可以心電感應嗎?」妳才知道!

寧董和林總(一直不喜歡他的養母)的結婚紀念日,他陪林總吃飯,台上歌手唱著寧董送她的第一首歌。她不禁說起每年結婚紀念日寧董都會為她唱,他說他也聽過,而且印象深刻,因為「他唱得很難聽,」
她笑著接:「而且還會走音!」
她笑了,對著他!

看到寧董寫給林總的卡片,對照寧董寫給他的信,真相是:寧董最愛的女人是林總!他的親生母親!

林總譏諷著又打開另一個保險箱的寧子達:寧董又留了什麼東西給你,房產?股票?
都不是,只有一封信…
「信上寫什麼?」林總衝口而出。錢財那些身外之物她根本沒興趣,只願多知道一點一滴有關寧董!
寧子達開始試探林總:「妳有沒有想過寧董為什麼收養我?」「如果這個目標,是林總妳呢?」可惜聰明的她因為吃醋而迷失,完全無法接收他的暗示。
寧董深愛林總,還特意收養她未婚生子的寧子達,疼若親子。
林總也深愛寧董,卻誤會的嫉妒著,以為寧子達是寧董最愛女人所生,因之對寧子達排斥不已。
這一對令人唏噓的夫妻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