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7日 星期四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01-03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01-03
江辰(胡一天)\陳小希(沈月)              2017
趙乾乾同名小說。

成績不佳卻超會畫畫的16歲陳小希,生命中最重要的,就是青梅竹馬、對門鄰居、同班高帥學霸江辰。
☆雖然我的青春好像都在追逐著他,但沒關係,我相信他也在偷偷等我…☆
沒錯,騎著腳踏車的江辰,以著她不會發現的微微撇頭注意著笨拙地跟上來的她,微笑。
雖說她一路厚著臉皮的狂追,往往弄出讓人啼笑皆非的窘狀,但明明知道她喜歡自己的江辰超會吃醋,覺得更糗啦!
越看越覺得其實可能是江辰先動心?

胡一天也太高了,聽說有188。裝酷時挺帥。
沈月嬌小,笑起來挺可愛。
…………………………………………………… 

“我喜歡你!”陳小希將秘密說得很大聲的告白。
“我不喜歡妳!”江辰面不改色,就是冷。
“沒關係,我再想想別的辦法…”意料之中的答案,陳小希沒有失望,只想往前。

對江辰有好感的班花李薇羞怯嬌問:江辰走這邊,家住哪兒?
“陳小希家邊上!”哦,江辰第一句就點出了與陳小希糾纏的意願。
他與陳小希一同上下學是正常、互相照顧是應該、彼此幫忙是命運。

陳小希幫死黨陸楊給高三學姊送情書,沒想到卻被學姊班男同學圍攻。
陳小希鄰座俠女林靜曉來幫腔,嗆著一票學長…
稱陳小希“大哥”的游泳好手吳柏松勒住學長脖子…
江辰是斯文,假裝路過:訓導張主任來了!

張主任不屑的唸著那一大疊情書,都是陸楊抄的歌詞。
要念到她的了!陳小希眼見下一封就是畫著娃娃,她給錯江辰的情書,緊張。
吳柏松發難:張主任不能侵犯隱私,不應該唸出情書內容。
張主任拿著校規不能談戀愛責罵。
被吳柏松搶先一步護美的江辰也站起來:校規也沒說能侵犯隱私…

☆這封情書雖然你沒有收到,但我怎麼覺得你知道呢?☆
知道,當然!
她起早扒黑給他送早餐卻等到睡著。他蹲過去要摸她臉頰,被她囈語喃喃的“江辰”給逗出一個微笑。

江辰腳踏車後座看起來很舒服,坐起來不知道是不是一樣?她能坐嗎?
“不能!”很快的直覺反應,卻,把自己書包遞了給她…

為了不再讓心愛的江辰擦黑板,陳小希出馬選班長。
江辰卻以她不適合為由把票投給了李薇,害得原本可以當選的她變成和李薇同票,氣得陳小希狠踹他一腳。

毛躁的陳小希弄丟了班費,江辰引導她終於想起是夾在作業本中。江辰捉弄,勾過她:妳不是很會踢人嗎?去踢把作業收走的國文老師!
江辰利用替劉老師抄文章的機會將班費偷偷找回來。

英文導師讚許陳小希有承認錯誤的勇敢,也趁機教導學生要有包容別人錯誤的雅量。但,班長競選算是輸給李薇。

算準了陳小希定會出包,可也開心自己能幫她善後,江辰奚落:她這班長,當得其實還不錯…
等她幹嘛?等她來踢啊?…江辰糗她,看著她有點氣急敗壞地追趕,江辰歡笑出聲。

可憐吳柏松以為她肚子痛,先去保健室拿了藥;不見好,又去藥局把所有能治拉肚子的都買來…
她不是肚子痛更好!吳柏松鬆了口氣。下次,請她吃牛排!

喜歡上林靜曉的陸楊,非常享受能小鳥依人的難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