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5日 星期二

付岩洞復仇者們04-05

付岩洞復仇者們04-05
李專務很不識相的帶著李秀謙出席金貞慧大媽的生日宴,目的就是告訴金貞慧娘家:他有了兒子,就能繼承家業,所以金貞慧得接受,他們也得接受(莫說李會長一直不屬意他繼承,金姊和金哥兩人也是為了繼承鬥得如火如荼…李專務的所為,只是徒勞)
金姊一貫的狠毒:金貞慧和李秀謙都是私生子相同的處境,彼此間很能理解吧?兩人年紀沒差幾歲,以母子之名相處起來很尷尬吧?
李秀謙禮貌卻很快地回應,笑咪咪地、甚至帶點孺慕的眼神:不會,媽媽對我很好!
金姊譏諷,冷笑:看來金貞慧很會哄人啊?
“因為出生不是這個孩子的錯!”說完這一句,金貞慧鎮定地、慢慢地將小時候金姊欺負她、有不好記憶的蛋糕送入口中。

李秀謙訝異地看著車上笑到直不起腰來的金貞慧:第一次聽見她大笑。
是第一次!因為終於在他們面前說出想說的!
李秀謙肯定:兩人都不用再忍了,“因為我們沒有錯!”
(金貞慧一直都還是那個無辜的孩子呀!)

和李美淑賭氣的白書妍故意坐上黃正旭的機車,沒料到正巧碰見金希秀,黃正旭竟撞上前。
洪度希誤以為李美淑女兒欺負兒子。

金希秀解釋給不斷罵唸的媽媽:白書妍比他受傷更重,而且她只是旁觀,從來沒有欺負過他。
兒子現在到底在擔心誰啊?洪度希不爽。
金希秀一把抱住洪度希:我擔心只擔心我的媽媽…
(金希秀真的太貼心!現在,大多只有家長會主動抱孩子,還有高中生願意主動摟抱家長的嗎?少!)

李美淑道歉著:是她的錯,她不足…
洪度希安慰:是她誇張了,解釋開就好了。李美淑有什麼不足?有丈夫、有孩子;她這沒丈夫的都活得好好的。
“我也活得好好的!”金貞慧接口。同樣私生子的李秀謙都比她好,至少他知道媽媽的樣子;而洪度希和李美淑,有家人!
最孤單寂寞的,真是金貞慧。
李美淑:從今天開始,她就是金貞慧的姊姊了!
洪度希:是,她也是金貞慧的姊姊!
新的家人,三姊妹。

親媽找來鬧,李秀謙抱歉著讓金貞慧多方面為難。
“別為了不是你做錯的事道歉,”金貞慧不斷不斷地教導鼓勵著李秀謙。
如果努力能改變,他一定努力…為什麼是那種人生了他?
至少他還能和媽媽見面。
他一開始也這樣想,但,還不如不知道的時候好。
“沒人能選擇自己的父母…”金貞慧的遭遇,比他好?比他不好?真的很難。 

參考漫畫,想復仇點子!

李美淑學罵人:
白書妍,這ㄚ頭!是怎麼生養妳的,專挑一些狠毒的話來傷害我!
白書真,這小子!為了見你,害我不能上天堂。誰允許你自己放棄生命的?
“我,罵完了…”李美淑氣弱的告訴讓她繼續罵的洪度希。
好吧,李美淑就是一個心軟善良無法口出惡言的女人哪。

孤兒院長大的李美淑嘆:家人怎麼這麼難懂呢?
洪度希:因為離得太近,不顧自己身上的刺,互相擁抱…

電視劇和現實一樣,沒幾個正經的人…
金希秀:現實才更狗血,電視劇好歹壞人會有報應!
洪度希:是啊,懲惡揚善什麼時候都成幻想了?

英雄救美的木匠上前摟著洪度希,嗆之前被洪度希潑過水的男人:你誰啊?
這話該是她問的吧?你誰啊,直接就摟人?哈哈!
帶她回工作室、給她喝安神茶、借她傘、叮嚀:夜路暗巷,女人要特別小心安全…
“女人!”已經不當女人十年的洪度希被這兩個字弄得暈暈淘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