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2日 星期二

我的鬼神搭檔02

我的鬼神搭檔02
兩人大難不死,被救上岸。
醒來的孔秀昌驚嚇得發現自己竟然附身在車東卓身上,而他的肉體還在昏迷狀態。
“我現在不是在鞠躬,是想出來…”超好笑的。驚惶的孔秀昌只能以最基本的想法想要跑出車東卓身體:一甩二甩,甩不開,知道自己很像神經病的孔秀昌,還是乖乖上病床躺好吧。 

孔秀昌果然聰明啊!
甩不掉車東卓身體,他索性就當車東卓查案。
想到自己神奇的遭遇,孔秀昌假稱自己鬼門關前走一遭,就能看見凡人看不見的。
問案孝子龍八,演著龍八過世母親的叮嚀:要細嚼慢嚥、要當好人、別哭了…
龍八果真透露一些消息。

“監聽是違法的…”獨孤像在抱怨著竊聽龍八手機的車東卓,但接下來竟說“可是我怎麼這麼激動啊?”
這小子會變通!孔秀昌預約著滿臉笑的獨孤:以後若不當刑警,來當我搭檔!
“現在也是搭檔!”獨孤開心地提醒著。
 
被當精神異常的Miss奉,看出車東卓身體裡的孔秀昌,也算出兩人的糾葛。

(男警員休息室在整修,車東卓就進了記者休息室。不知情的宋智安接著進來,兩人就這樣同床共枕了一夜。
第二天一早兩人正在糾纏不清,車東卓接到消息要去逮孔秀昌,說“我們回來再談!”
宋智安居然很順口的回:“我等你!”
這,進度真快呀!)
宋智安心虛的嗆聲車東卓:不相信他差點撲倒她嗎?
她說是就是,漂亮女人說的話永遠是真理…孔秀昌笑咪咪順從。
只要他能給她案件資訊,她就不提告。
沒問題…孔秀昌愉快的應承。看到她伸手闔上電腦,靈光一現,啊,他懂了,原來車東卓有點難搞哪!孔秀昌撇清:“現在的我和昨天的我不一樣!”
是!被他前後不一態度弄糊塗的宋智安保證:她不妨礙辦案,會跟他保持距離。
不行!孔秀昌命令。他不知道能在車東卓身體裡待多久,她得緊緊跟著。不自覺露出調情高手的表情:他對保護美女可有一套了!
真是,他幹嘛眨眼?宋智安小起雞皮疙瘩。
“因為妳漂亮!”涎著臉的孔秀昌既真心又天性。

兩人潛入假貨工廠查監視器。
討厭刑警也討厭騙子的宋智安,相較之下,比較討厭騙子(她的刑警爸爸一去不回,卻騙她說很快回來…)
孔秀昌不服了:詐騙犯也有不騙病人、弱者、好人,只騙壞人的高級騙子啊!
啊,那雙迷濛疑惑的眼睛…孔秀昌想起來宋智安是之前在公車站被同伴高奉淑扒皮包的小姐,開心哪:“再次相遇真讓人高興!”
一頭霧水的宋智安表情更呆了。

兩人被工廠主人發現,被打。
不會打架超害怕的孔秀昌就這樣被打出車東卓身體…勇猛的車東卓現身!
不知道是怎麼回事的車東卓一眼就斷完情勢,首要就是叫宋智安離他20米遠,好讓他能無後顧之憂地鎮壓情勢。
看著躲在柱子後面臉色驚惶的宋智安,車東卓眼神溫柔安撫;再轉過身面對圍毆的一群男人,眼神銳利,口頭禪出籠:當刑警,跆拳道、合氣道、柔道等等,加起來最起碼要有20段;對手選方式,他來選部位!
Nice!孔秀昌興奮著超會打的車東卓,這些傢伙死定了!〕(靈魂的孔秀昌,就加個括號吧)

視頻洗刷了孔秀昌殺趙刑警的嫌疑。
車東卓向昏迷的孔秀昌道歉:對不起,當時沒相信你…幫孔秀昌解開扣在病床欄杆的手銬。
〔是啊,車東卓該內疚到死!不對,死後還要內疚…〕孔秀昌拄在隔壁病床上唸罵的這一段,車東卓居然聽到,向護士抗議說鄰床有點吵。
沒人啊?一直當車東卓精神異常的護士,感覺有點見怪不怪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