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2日 星期二

紫玫瑰10

紫玫瑰10
【現在的我沒辦法再裝做什麼都不在乎了,就是因為在乎,我必須去面對人生大大小小的抉擇。】 

未來人D&D唱片公司簽約,一簽完他馬上離開,她則追了出去,用力關上他打開的車門:「我都還沒有跟你說到半句話,你要去哪裡?」
他選擇保持距離,就在她想要拉近關係之時。
希望她能忘記在醫院看到、聽到的一切,騙她說那時他只不過在演戲,故意讓她可憐他、抱抱他。
【萬一我沒辦法再守護小紫,杰飛一定可以一直陪在小紫身邊。】
寧子達你也太一廂情願了吧,就算杰飛願意,但她呢?

【真正的堅強應該是面對自己的脆弱,而不是選擇逃避,妳卻透過妳的歌聲,給了我平靜的力量。】

寧杰飛帶她去挑參加音樂會的衣服
她還在猶豫,寧子達已逕自選了一件白色小禮服給她,要她勇敢一次,當個留言中提及的夢想小公主。

她被眾人奚落而逃跑,他三度幫她撿鞋,再幫她穿上:「妳老是忘掉妳的鞋!」總是他,永遠是他,幫她善後。
她氣呼呼的要將頭上的王冠拿掉,他警告:「萬一掉了一顆寶石…」
她動作當場僵住,她的反應讓他忍俊不禁,她馬上抓到:「你剛偷笑!」
他立刻回答:「沒有!」
兩個小朋友就這樣笑了開來。

「妳不需要浪費太多時間在我身上
聽到這無情的話,她轉身就走;他則邊追邊脫外套,披上她肩頭。
她回敬:「你也不需要浪費太多時間在我身上!」
他理直氣壯:「我需要!妳是公司的商品…」(啊,邱俊傑的台詞。)

聽他說要在家裡等Mina,下意識的吃醋,藉口拿衣服去還,看到他和Mina相擁,更醋了:「奇怪,我幹嘛跑掉?他跟Mina愛怎麼抱怎麼抱!」
(這是譚寶蓮看到邱俊傑和紫蘭在一起的反應。)

【和妳的回憶,我這一生沒有白活。】

林總與寧子達參加宴會
領結歪了!林總忍不住出手幫他。這是基本禮貌
我從小沒有爸媽敎我怎麼做,」寧子達暗暗撒嬌
我從小也沒有爸媽敎我怎麼做一個總經理靠我自己的努力我也做到了!」林總小小的訓著,其實在教導開導。
兩人好配啊!一對亮眼的母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