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0日 星期日

紫玫瑰09

紫玫瑰09
【妳和我之間,有了比親情更深的羈絆,我可以用微笑問候別人,是因為妳喜歡用微笑問候別人…謝謝妳讓我變成一個和妳一樣美好的人!】
  
她撞到頭,居然就又聽見了。
他也真是,抱著她直哭,直懺悔,也不把她送醫!「太急太想幫妳了,好懷念妳叫我假面超人的時候,那時候的我好像真的超人一樣無敵。對不起,幫不了妳!」這話全讓她聽了去。他是以為她聾了、暈了,才敢這樣肆無忌憚的真情流露。

她終於了解他對她的好,一定是老天爺派假面超人來幫她,「我不會認錯,」就算她變得跟林諾一樣殺、一樣酷,她還是很需要超人這個朋友。
【聽見聲音的那一刻,對妳而言,是老天爺給妳的奇蹟;而我的奇蹟,是妳!】

王董超緊張跑來警告,怕她被寧杰飛拐了去,他居然還裝酷:「小紫喜歡誰,我沒有立場干涉。」
哇哩勒!想想不對,趕快跑去,剛好看見杰飛親她(其實是寧杰飛看見他,故意親給他看)

喝醉,知道痛了吧!
【為什麼我的人生就像一場醒不來的惡夢啊!…不用擔心會傷害妳,不用害怕會失去妳,害怕等不到妳的電話…原來我的心還是會痛,還是會難過。】

Mina說他被王小紫利用而不自知,他則坦言:「是我在利用她,我在用小紫的留言來安慰自己,所以一點都不孤單、寂寞。」沒有她的留言,世上早沒了妳的子達哥,了嗎,Mina

小紫跑去醫院是要看寧杰飛還是寧子達?是護士認出她,說有位病患看完她的新聞才肯檢驗,從而引導她去找寧子達。
她的第一首歌是要獻給紫玫瑰歌迷,所以她先找的是寧杰飛嗎?

他坐在病床上對著林總哭喊:「知道我是妳的小孩,妳怎麼可以對我一點感情都沒有?」出生那時母親溫暖的懷抱竟是最後一次嗎?
小紫衝進去摟住他肩頭,陪他一起流淚:「這絕對不會是最後一次!」
【妳的存在讓我覺得所有的不公平都變得公平了!…能夠和妳相遇,即使是短暫的幸福,我也很滿足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