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5日 星期二

檢察官公主16(完)

檢察官公主16(完)  那不是可以忘記或記住的人那個人就是那個人而已
她訝異:「你是說知道我爸不太會表達感情嗎?」
他理所當然的回答:「妳不是說妳爸和妳不一樣嗎?」馬惠理是媽媽的女兒,而不是爸爸的女兒,就是這樣,對他來說才真萬幸。
馬尚泰其實私下找過他,願意認罪,卻要求他離開女兒。

真相:
馬尚泰並不是故意殺人。那人勒索,還動手,馬尚泰自衛,推了那人一把。那人撞到櫃子、踩到地上的鋁箔包,滑倒,頭撞在磚塊上,流血過多而死。
馬尚泰有金錢往來的某議員將徐父弄成殺人犯,還來不及阻止的馬尚泰,閉口不言。 

徐父洗刷冤屈,徐仁優離開。
馬尚泰公司倒閉,開麵包本分過日子。

那不是可以忘記或記住的人那個人就是那個人而已!」
不要說由拉不懂,世上懂得她的,也只有他吧!正如同他也是將她放在心中相同的位置。

一年後
他回來,她將他從前對她做的、說的,一一還他。
他說:「我不想和妳有任何關係。」
她答:「就這樣相處不要尖酸刻薄我想要和你有關係。」 

他搬進之前她住的房子,連擺設都弄得一模一樣發現有人清掃過,還多了一些東西,想起之前那偷住的變態,翻遍了櫃子卻找不到人。
他沒想到的是借住的人不會去動主人的東西,更不可能打掃整理,而那多出來的物品全是女性用品。

被放在陽台的鬧鐘吵醒,那是她的聲音:起床還要去見馬惠理!一抬頭,她竟在他住過的五樓陽台
她說要用Wonder Woman抵用券,他則說他早將那劵扔了,她皮皮的答:「不是在你皮夾裡嗎我有神通的!」
他之前調查她,找人跟蹤她;現在她也就翻他的東西,在他身邊安排個間諜Jenny

馬尚泰給了通行證,終於!「我做的蛋糕,你和惠理一人一塊。」
父女倆一個樣,都用小蛋糕收買他,而他也很沒志氣的投降;她的蛋糕俘虜了他的心,她父親的蛋糕拉近了他的人。

焦急快跑去找在小公園等待的她跑得急跌破了膝蓋
膽小怕鬼的她在背後出現:「你被我抓住了吧!…怎麼受傷了?」
堅持要揹他,他也就順她的意:「真是拿妳沒辦法!」

終於一起照相,終於;終於在一起,終於。

徐仁優、馬惠理,我記住你們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