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3日 星期三

紫玫瑰11

紫玫瑰11
她的留言:「兩人牽手去捐血,我捐血給他,或他捐血給我,那一定是最最最浪漫的戀愛!」
【是眼淚告訴我,在那一刻,我確確實實感覺到妳的那份愛,以後不管我去了哪裡,我都會帶著這份愛。】
她的血在他身體裡流淌著:她的血支撐著他的身體,她的愛撫慰著他的心靈。

【如果有一首歌可以傳達說不出口的愛,我知道,那一定是我和妳的主題歌。】

Mina將情敵的她擋在門外,她自有辦法:「我這次應該沒有打錯電話了!」
只要他用心去聽,全世界的聲音都像在祝他生日快樂:麻雀快樂的啁啾、便利商店叮咚叮咚,當然還有假面超人的垃圾車音樂。
這通特別的留言,讓他了解:真正的王小紫回來了,他的努力沒有白費。
【在妳身邊的日子,我一定要讓妳擁有全新的快樂回憶。】

王小紫寫不出戀愛感覺的歌,寧子達找她約會尋靈感。
拉住她,她想掙脫,他竟用力緊緊握住,內心激盪,可嘴巴上得激她:「和我這樣手牽著手一起約會,妳是不是怕自己會愛上我?不敢接受我的挑戰?」
他要完成她的夢幻約會排行榜:一起當K歌之王、手牽手讓時間倒流、選中同一種飲料。

逛小吃街,他很自然牽著她,她感覺太過親密,抗議說已經不是小孩,不用人牽。
他說她:「妳個頭那麼小,萬一走丟了,我根本找不到妳!」再度握緊。
她則會心又開心的笑,認同他的看法。

淋了雨,他怕她冷,脫下外衣給她披著,順勢將她摟抱取暖,她也很自然偎進他懷中。
她說不想讓他感冒變嚴重,他試探著問:「妳該不會是真的喜歡上我了吧?」
他繼續抱緊,她則繼續偎著,「因為喜歡上我是不會有好結果的。」
她也不甘示弱:「你才不要愛上我咧!因為我不會再喜歡上任何人了。」
嘴上說無心的兩人決定結束約會,可是他卻抱更緊,她則偎更緊。

Mina質問他為什麼不能用看小紫的眼神看著她?
他對Mina承認了他的愛:「我也愛妳,可是是家人之間的愛,」對小紫,則是刻骨銘心的愛戀。
【自從遇見妳之後,我開始了解該怎麼去愛,妳就是我的護身符,我也希望能成為妳的護身符。】

請他喝飲料,因為大家都說要感謝他。
他又揶揄:「妳該不會是真的喜歡上我了吧?」還要她以身相許。
她轉身走了幾步,想想又回頭,將兩邊嘴角往上拉,裝出假笑,幸好沒有被他的爛演技給氣走。
「妳很煩耶!」
「我知道啊!」
「妳很愛管閒事耶!」
「我知道啊!」
兩人相視而笑,開飲料,乾杯!
【怎麼辦?妳讓我越來越捨不得離開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