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0日 星期日

紫玫瑰06-07

紫玫瑰06
【在這個世界上 比生命還重要的東西是什麼有人說是愛情友情親情妳給我的紫玫瑰是我唯一想用生命去保護的東西。】

他在鮮聲奪人比賽中現出了音樂達人的身分。
嘴上狠狠的打擊她:「妳是不可能代替林諾的,」手中卻是溫柔的拿著她忘在舞台上的鞋。

再度幫她撿鞋:「妳忘了妳的鞋!」她若一直堅持要代替過世的林諾,「樂團遲早被妳拖垮!」
要聽懂啊,王小紫,要做妳自己,而非一味的模仿!

未來人Open Jam試唱,他買了第一朵紫玫瑰,「加油!紫玫瑰歌迷。」
【當年是妳用紫玫瑰默默的守護著我,如果紫玫瑰真的能守護心愛的人,讓夢想實現,我希望能聽到妳的留言,聽到妳心裡的聲音,不要看妳流淚都不敢,讓我連替妳擦乾眼淚,都做不到。】
(寧子達超遜啦第一次送花就被一直當他是最大敵人的弟弟寧杰飛看見)

紫玫瑰07
【收到妳紫玫瑰的那天,我才知道,我沒有忘(新生的喜悅還有幸福)…妳的祝福很溫暖,我卻哭得很難看,我也可以活出我自己的人生。】
(寧子達的骨髓是王小紫捐的)

寧杰飛出五千萬要幫未來人,她拒絕了;而他只能逼她創作,而不是一味模仿林諾。
她氣得跑走,他趕緊去追,寧杰飛譏笑:「不要緊張啦,她比我想像中還要難搞!」
他抓住寧杰飛領子警告他離她遠些,寧杰飛諷刺:「原來你也沒多厲害,要用打架搶女人!」關心則亂啊!

看到她房間的骨髓捐贈牌,激動不再,只有溫暖;發現與他同一個型號的答錄機,那些莫名奇妙出現的留言有了答案;抱起了她提過的小熊弟:「你知不知道你有一個雙胞胎妹妹小熊妹在我家啊?」是她的房間,卻處處與他相同的痕跡、氣息。

她聽到Mina和林諾合唱,大受打擊,雖然他解釋林諾最後還是選擇了她和未來人,她仍是受不住,暈倒在舞台上。

【雖然有紫玫瑰的力量,要怎麼做才能真正守護小紫妳,我不知道,只能請求老天幫幫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