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31日 星期六

Pasta料理絕配 20(完)

20  Ψ 一開始我就沒打算讓徐宥京離開 Ψ    
徐宥京以候補廚師代替受傷的國內派去比賽,居然得了第一,還得到去義大利留學的機會。
兩人彼此心理攻防戰開始!徐宥京雖然苦惱,可她很快就決定不去義大利;而Chef看似猶豫,卻也是早就打定主意不讓她去。兩個早已有定見的人,彼此你來我往,要試探自己在對方心中的分量,也想確認對方在自己心中所佔的位置。
  
她先是說要去:「三年馬上就過去了!」
他立刻回應:「馬上什麼馬上!」心中很不是滋味,她居然不假思索就回答要去。他倒是說出心裡話:「男友崔賢旭不想讓妳去,身為主廚卻認為妳應該去。」

慫恿他陪她去找房子,她撒嬌說她不去義大利了。
他覺得被耍:「昨天說要去今天又不想去了明天呢?」
女人心,海底針,她自己也不清楚:「不知道。」
這下Chef懂了:「妳現在是在拿我和義大利做比較要選擇愛情還是事業,是嗎?」是啊,Chef,你不也是這樣嗎?

Chef完全成了怨男:「不知道的人以為妳談戀愛都在看我臉色其實妳想幹什麼就幹什麼。」
她說她真的一直在看他的臉色啊!從他救她的金魚那刻起:「我就是那時看上你的。」
Chef超驚喜,笑得嘴都合不攏,連問了兩次:「妳真的對我一見鍾情?」
她有些害羞的笑著說是,可又覺得有些委屈:「從那時起就一直在看你臉色。」

仙人掌社長很八卦Chef好像不想讓她走是他也不要這麼好的女人還是自己喜歡的

去了她爸爸的餐館,她為了爸爸又想留下。
Chef無奈:「今天的結論是不走了啊!然後明天又會變卦。」可能怎麼辦呢?

他以指導主廚的身分讓鄭浩南去義大利,鄭浩南驚喜又感激,但,徐宥京呢?
他坦承:「一開始我就沒打算讓徐宥京離開。」
鄭浩南警告千萬別讓她知道這件事:「她也許會殺死你。」
Chef豁出去了,一切全招了:「死我也願意,我要是和廚房老么廚師分開的話,我可活不下去。」含笑甜蜜的說完,轉過臉,正經八百的警告鄭浩南:「這是秘密。」
「知道了!」
(三位一開始就被開除的女廚師,遞補了國內派的空缺。)

她求他讓她回去做Pasta,他不肯鬆口,她氣得跑出去。
在兩人初識的路口,她撒嬌的求:「Pasta。」
他則稍稍彎腰,直視著她的眼睛:「和我談戀愛吧!」
她笑著撲上前去,捧住他的臉,直接吻上去,就在燈火燦爛的十字路口。
他和她的故事在這裡開始,在這裡圓滿。

PS沒有大排場、沒有太大的高潮起伏,可就是好甜好溫馨,好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