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3日 星期五

Pasta料理絕配 13

13 Ψ 嫉妒比喪氣強多了 Ψ
他要她偷偷溜過來做早餐給他吃:「我要看妳別的菜做的怎麼樣。」要打分數了嗎?「吃完早餐我們一起去上班。」Chef根本已經把她當老婆看待,所以,她說要嫁廚師,他也同意了!

聽完吳世英說他們在義大利的事,她心情沉重的去上班。
他在走道逮住了她:「看妳那表情像是被誰揍了一拳。」他只是說說,沒想到她真回答是。
「是誰?」他好驚訝,一副要去揍那人一拳的樣子。
她不能說,可又生氣不平:「Chef你也挨一拳吧!」輕輕向他下巴揮了一拳。

在廚房兇了她一整天,她都忍了下來,靜靜的接受,反倒是他看不下去:「妳反抗一下吧那是什麼表情!」
她說傷自尊,尤其和吳世英比較
他了,開導她:「多多傷自尊實力才會突飛猛進,」不要覺得被罵是正常的,不可以認為比不上主廚是應該的。

我可不會因為喜歡妳就罩著妳,」嘴上這樣說,身體卻一階階往下坐,向她逐漸靠近。
她擔心被說閒話,他不怕:「這麼光明正大的坐著誰能起疑心?」繼續開導:「傷自尊的時候要瘋狂的嫉妒對方嫉妒比喪氣強多了。」
很是,她也聽懂了,也聽進去了:「我會做一個好廚師很自豪的站在你身邊。」

以後訓妳的第二天早上再好好敎妳怎麼改正。」好幸福啊,徐宥京!可接下來他竟說:「那我就可以隨便發脾氣了吧?」耍寶,真是;他說訓她就是在示愛Chef真的是落實“打是情,罵是愛”的人耶!
她問:「如果你稍微對我好一點呢?」
那也是在示愛。
哇,「那你一整天都在示愛啊?」
沒錯一整天。」Chef之驕傲的啦
這真是甜到不知如何形容。 

仙人掌約她十點半在超市見
他命令:「不要去,」阻止她:「不許走!」
她辦不到,早在Chef出現之前,仙人掌就是她的精神支柱;即便現在她有了Chef,仙人掌仍是她偶爾的精神安慰。

她等不到仙人掌,正想離開,Chef出現了。
帶著笑,可有些不爽:「我要報上次的仇,」動作很大,但力道很輕的擊上她的下巴。
她假裝呼痛,兩人笑著將這事給化解了。
Chef真的帥,也很了解她,今晚讓她去見仙人掌,有幾個男人做得到?更何況他早知仙人掌是誰,也知仙人掌的意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