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4日 星期三

Pasta料理絕配 09

Pasta料理絕配 09
9  Ψ 拜託妳想一想再回答 Ψ
放心不下,跟到公車站,看到她拿出棒棒糖,微笑的吃著,這是她安慰自己的方式吧!他又湊近她身邊:「公車都走了。」她嚇得站了起來,他命令:「給我坐下!」再學她溫馴的樣子:「de Chef!」然後自己先坐下。他有時候真的挺會耍寶。
  
知道我有多少不能喜歡妳的理由嗎?」他問。
她直接搖頭
他那表情就是很受不了,很忍耐:「拜託妳動動腦子別顧著喜歡我如果妳不是我廚房裡的廚師我就不用顧慮那麼多。」
他的顧慮,她關心不到;是他自己莫名奇妙弄個什麼“我的廚房裡不能有女人”的原則,煩惱他去煩惱,折騰他去折騰。「我只會想可以喜歡你的理由不能喜歡你的理由Chef就自己慢慢想吧!」她不高興的丟下這句話,上車去也。
好啊,徐宥京,Chef真該自己好好想一想了

她夾在他和吳世英之間,無所適從,乾脆退出,讓他們吵個夠。
他知道要去天台找她:「不吃飯嗎?」上次她在這裡找到他,問了同一句話,那次她安撫了他,但這次Chef卻只被她瞪,完全沒有起到任何安慰的作用。她依然生氣;弄得他也生氣,因她不聽話,因她不吃飯,更因這些都是他引起的。

電梯中她又倒楣的夾在他和吳世英中間吳世英握住她的手,要她以後一起上班他也去握住她的手(他把人家十指交握哦),要她坐他的車。可憐的小廚師努力掙脫兩人的掌握:「我要坐公車去。」
吳世英的笑容是說他幼稚,連這個也要比;他的撇嘴是不爽:她真的很不好掌控!

徐宥京懷疑社長就是從三年前就開始關心她的仙人掌先生。得到否定的答案,她立刻警告社長不要對她太好。
社長抱怨:一跟他說話就”的嗤鼻,和別人說話倒是樂呵呵,“de Chef!”拜託她也關心一下他又不用花錢
徐宥京竟又給一記:對啊又不用花錢,那社長大人要這種關心做甚麼
這女人對他果真是涼薄啦!

崔賢旭看到剛撇下他的她居然從社長辦公室出來,追上去抱怨:「我來這麼久妳從來不主動來敲我辦公室的門進社長辦公室倒像進自己家一樣。」還一路跟她進了員工休息室
為了在社長與主廚、男主廚與女主廚之間生存下去,她說打算劈腿。他很驚訝:「妳也會劈腿啊?」那當然!不劈腿他們不讓她活下去啊!

他還追問要怎麼劈?她說將心分成兩顆就行了,他真是不高興到爆,屬於他的怎能分別人?「妳到底有幾顆心啊?」彈了她額,她回嘴:「就是這樣我才不去你辦公室!」
他更火:「去社長辦公室社長會給妳糖吃嗎?」又打她、又吼她,這真是在做什麼呀?Chef

一堆鍋嘩啦啦的掉下來她在第一時間推開他替他擋了下來
他要看她的傷處,她只說沒事,他又吼:「誰叫妳擋著妳這不是受傷了嗎!」真凶啊不管三七二十一先將她拉離廚房再說
醋都還沒吃完她竟已然為他受傷又氣又心疼再問一次:「妳剛才為什麼要替我擋著?」這有什麼好問的呀,答案您不是清楚著嗎,Chef

幹嘛背著我躺著真讓人討厭!」他可以偶爾冷落她,可她一定得時時看著他!
妳喜歡我還是pasta?」
Chef
「妳喜歡仙人掌還是喜歡我?」
Chef
妳喜歡仙人掌還是Pasta?」
仍是Chef
他失笑:「拜託妳動動腦子好吧拜託妳想一想再回答!」不用想啊,不管用什麼方式問,不管Chef如何逃避,答案永遠只有一個:Chef
Chef終於下定決心堅定的握起她的手不放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