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6日 星期五

Pasta料理絕配 11

11 Ψ  Chef你表現得太明顯了Ψ
一大早她在他門口徘徊他推開門就直衝進電梯害她好洩氣他按住電梯探出頭來:「不來嗎?」她這才開心的跑去
她幫他整理服裝,拉好圍巾,他笑她:「妳臉蛋上都寫著拜託妳矜持一點好不好!」高興的咧,Chef
  
她拿做好的菜給他檢查他看著她想笑,又想說些什麼,她用眼神叫他好好工作。 然後他又繞過去她的位置想要和她說話她卻轉身就走他那吃憋的表情挺好笑,沒輒,只好訕訕的走回去
傳簡訊:「Chef你表現得太明顯了!」沒錯她是在私底下不矜持他卻在眾人前不避嫌

他要約會吳世英卻要求她做五百個義式方餃,他不平:「吳世英想謀殺我們家金魚啊?」拿了她的包包外套就跑,她只好追出去。

餐廳吃飯,她說好幸福,因為下班後還要作飯好辛苦。
他馬上反應:「妳以後是不是不給老公做飯?」
她說老公可以做給她吃,他吐槽誰會娶了個廚師還自己做飯?
她雙手托著下巴,微笑又憧憬的看著他:「嫁個廚師就行了。」
聽出她的暗示,他只能假笑:

汗蒸房
她問他為什麼要排斥喜歡的人?為什麼超排斥討厭的人?
他一副無所謂的樣子:「不是還有妳嗎?」
她又開心的笑了:「不管你怎麼討厭我我會像口香糖一樣黏在你身上。」
她忍不住心滿意足地稱讚:Chef後腦杓好帥肩膀好寬
他真的超愛奚落她:「魚都上鉤了還釣什麼釣啊笨蛋!」他沒說,但他也會像口香糖一樣粘著她。
她覺得,想出蒸氣室,他命令:「給我粘著像口香糖一樣!」de Chef

他說社長和主廚是對立的,副廚那幫人若跳巢,一定會被新社長欺負,為了要留下副廚:「我得想個狠招。」
她傻傻的說,她覺得他們的社長越來越好
他不爽,叫她手伸進他口袋,將裡頭的東西拿出來一個紅蛤殼。「我讓妳閉嘴!」不准再說社長的好。
她有些氣憤,又覺得好笑;他說:「這是妳的分身,」說完又將那紅蛤放進口袋,他是把她隨身帶著走吧!
(Chef也被反夾一次,超可愛。)

一大早按他門鈴:「吃早餐啦!」她做了泡菜鍋給他
他笑問:「妳不是不愛煮飯嗎?」是這樣說啦可是真遇到了做飯給心愛的人吃也是一種幸福
Chef不是笑得超得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