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5日 星期一

Pasta料理絕配 05

Pasta料理絕配 05 
5 Ψ 我最討厭沒心少肺的女人 Ψ
薛社長用那一千萬威脅徐宥京做醃黃瓜,可是她沒對薛社長說過那一千萬的事,雞蛋商也沒說過,結果應是薛社長將那些錢吞了。
她對崔賢旭說她若收了一千萬,她就把五臟六腑全掏出來給他,他答得妙:「我最討厭沒心少肺的女人。」他一方面是在警告她,一方面是在暗罵吳世英

坐小貨車回家冷到快發瘋,他說:「下次開始,妳一個人坐前面。」意思是罪讓他一個人受,他不要她受這種苦。
她真是小白,聽不出他的擔心也就算了,還說:「你還想坐啊?」
進屋前,他回過頭叮嚀:「休息一下吧,明天不要上班了。」她又以為他要炒她魷魚。「妳認為我是一天到晚炒人魷魚的人嗎?」她毫不遲疑的說是。
他無奈:「算了吧!」他真的對她很好,而她也很自然接受這樣的他,因為她深知他的溫暖,可她卻不明瞭:他這種溫暖只給她。

她說外國領事會點蛤蜊意麵,他拿起夾子:「妳給我過來!」將她逼到流理檯邊,又伸手去撫她的髮,將她拉近:「快準備材料別在這裡給我算命。」輕輕用頭撞了她的頭,曖昧啊!他真的無時無刻都可以吃她豆腐,還吃得光明正大,吃得她完全不敢抗議。

好,萬眾期待的Pasta,他不向大家宣佈,直接叫:「徐宥京,」待她抬頭看他,他對著她說:「是蛤蜊意麵!徐宥京,妳來做。」還拿他的主廚酒給她加他真是不懼所有目光,先前抱完她一轉身發現所有人都看著他也無所謂的走回自己的位置;現在阿德和志勳搶著要做那份蛤蜊意麵他還是堅持給她做

命令廚房聚餐,要喝領事送的紅酒。因為那一千萬的賄款,大家都覺得該將她趕走,可是Chef的態度卻是包庇。他將忙上忙下的她叫過:「妳也要喝一杯。」拉過一張椅子要她坐在自己身邊,還要廚房老么一個人代替她去做烤肉的工作

他用計讓薛社長在會議時在全體員工面前承認一千萬賄款是他收的。這一段也很精采,他之前要她:「只看我一個人。」韓劇的男主角好像都很喜歡跟女主角說這句話,可是結局好像都不太好;但是Chef真帥,一下就刷清了她的冤屈。
拽著薛社長的領帶,直將他拽到樓梯口,大吼:You’re fired.」這主廚夠囂張吧!

電梯中他交代她:「做酸黃瓜時就當顧客都得了糖尿病。」
她乖巧的說:「是。」
我幫妳洗脫罪名讓妳掌勺又讓妳做酸黃瓜妳就這麼點表示啊?」
主廚最棒
不夠,「拍馬屁可不管用!」
她想都沒想就拉住他抱在胸前的手,墊起腳尖,親上他的臉頰。她嚇得摀住嘴,說自己瘋了,跑出電梯;他則用驚異的眼神看著她的背影,皮笑肉不笑的哈三聲。他要的是更多沒錯,可她也太猛了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