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31日 星期六

Pasta料理絕配 19

19 Ψ 我就是喜歡妳這種簡簡單單的性格 Ψ
她氣呼呼的上班,他趕緊跑去找她。
她抱怨:「你應該下車攔我女人很渴望這個的。」「
妳渴望就出聲啊不說我怎麼會知道?」是咧,Chef又不是她肚裡的蛔蟲,可是把她丟在橋上的車陣中也太過份了些。

 主廚為了去掉牛排的血水費了那麼多心思也為我費費心好嗎?」
他順從的說:「知道了。」雖然沒事就吼人,可Chef真的好溝通,而且說了就做到。
他問:「氣消了沒到冷凍庫來涼快了是吧?」
她嬌羞的捶了他一下,笑著說:「Chef在一起怎麼會涼快!」好肉麻,可就表示雲淡風輕,沒事了。
他靠近她耳邊:「我就是喜歡妳這種簡簡單單的性格。」曖昧的看她一眼,輕鬆如意的笑著走出去,他們家的金魚原諒了他!

第一次看到有人對長腿叔叔說對不起
社長是沉默了太久,主廚一出現,馬上就奪走了徐宥京所有的目光。他扮演的角色不夠討喜,對她而言,他僅只是從一個煩人的顧客變成溫和的社長,而那社長,有時還是依舊煩人。他一直知道他被摒除在她的心門之外,面對她的歉意及謝意,他還是不改初衷:「我會一直支持妳就像現在一如既往。」漂亮,社長大人!

為了準備比賽她在長椅上睡著他幫她蓋外套撥髮絲
又累到在垃圾袋上睡著他直接把她揹起來。她驚醒,要他放下她,怕被人看見。
看到就看到咱倆這關係。」是咩,怕什麼!
妳很傻很單純所以很可愛男朋友幫不上忙 也能自己默默堅持下來還讓我這主廚變得更有面子真是謝謝妳這個執著的小笨蛋。」
Chef真的很會說情話,每每講個幾句就讓人感動半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