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6日 星期一

Pasta料理絕配 15

15 Ψ 而我呢也愛著徐宥京 Ψ
Chef“我的廚房沒有女人,”到現在變成“我的廚房裡不能沒有妳想都不敢想!”徐宥京可以驕傲的抬頭挺胸、走路有風哦! 

三個花美男廚師在數落徐宥京,他一開口就問:「不覺得我和徐宥京很般配嗎?」喜歡就相配啊,別人能說什麼?
三隻小白還在頑強抵抗:“世上美女如雲為什麼偏偏…”“寂寞也要忍Chef果然不爽:「找死啊!」三隻都被K到哀哀叫。

他體貼的問著她:「不累嗎?」
鄭恩株又擔心、又噁心:「低調點好吧?」他倆這場偷偷摸摸的戀愛,壓力最大的竟是鄭恩株;我很相信他的頭髮會急白了。
 
我爸說社長是個好男人。」
他反應真快:「那我就是壞男人了?」
點頭
所以呢?」
我爸當然叫我選擇好男人。」
妳呢?」
我是那種違抗父母命令不聽話的女兒。」
那就好。」醉得沒力氣再說什麼大道理,可想想還是不放心,再叮嚀一次:「妳可不能聽從父母的話啊!」
de Chef

被開除後成了大廳老么的薛社長得意地爆出崔賢旭和徐宥京的戀情。
Chef公開徐宥京喜歡我是事實而我呢也愛著徐宥京。」注意Chef的用字,說她“喜歡”,而他,是“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