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4日 星期三

Pasta料理絕配 10

Pasta料理絕配 10
10 Ψ 就算要虐待妳那個人還是我 Ψ 
仔細檢查她的手嫌難看假裝抱怨:「妳對我格外的好很明顯只有老師才可以對學生偏心哪有學生對老師偏心的?」真是標準的得了便宜還賣乖,知道她對他死心蹋地,真的就是天不怕地不怕了。幫他關燈要讓他好好休息,他原先還開玩笑:「關了燈,妳要做什麼?」沒想到她還真出去了對她的純蠢真是無可奈何罵道:「真是笨死了!」是失望死了吧,Chef
 
社長又來醫院探她,他吃醋,問社長為什麼對徐宥京特別好?
社長問看起來像是偏心嗎
是的!」毫不遲疑,非常肯定的回答他是超敏銳的人不至於連這一點都看不出來吧他也是在暗示她社長對她別有居心可惜她還是聽不出來因為她的電波和社長的頻率不通,所以遲頓了些。

帶走她直接說清楚:「就算要對妳好那個人是我就算要虐待妳那個人還是我!」真的好霸道!
她笑得害羞又開心他不解她怎會笑:「我說我要虐待妳!」
她則直接問自己想要的:「你要怎麼對我好?」
他懂了她的意思只要他稍微表示一下這ㄚ頭就很滿足

又重複了一次:「我說我要虐待妳!」可這次是帶著笑因她的易於滿足因他對她的影響力
她還是堅持的問:「你要怎麼對我好你是說你要比社長對我還要好這有點難。」
為什麼
她直接搖頭不信:「不符合你的個性。」
說他比不上社長?他氣得反問:「妳見識過嗎?」搶過她的手提袋子:「跟我來。」她不但跟上,還是小跑步,開心笑著,還略帶撒嬌:「Chef!」
 
廚房中一直對他傻笑把她叫到冷藏室警告
她還是笑:「我有點控制不住你說要對我好一點。」
他真是好笑又無奈,拿起一顆紅蛤夾她的嘴又嫌棄她:「妳怎麼就沒有好看一點的地方啊!」這次是仔細看她的嘴。

花美男三廚師為了要與吳世英對抗翹班,餐廳找了之前被開除的三個女廚回來幫忙
餐廳關門後,兩人坐在餐廳門口的台階上,他問她為何鼻子紅咚咚的?明知故問,在外面冷嘛!
換他撒嬌:「好怕那些姐姐們拿著鍋碗瓢盆撲過來也沒妳保護我。」然後這次又嫌棄:「妳的鼻子也夠難看的!」鼻子也觀察過了。

先是關心:「妳今天又沒去醫院吧?」
然後假托因喝了酒:「有個地方挺可愛,」親眼皮,「對眼睛要公平,」再親另一隻眼睛。警告她:「敢從我的菜板上下去妳就死定了!」Chef的告白也超霸道啊
她雖開心但也疑惑這是廚房耶不是有規定不能談戀愛嗎而且還是他訂的
咱們偷偷地就行了!」真是言行不一的Chef!他定這規矩是因之前慘痛的經驗,可也是因為他完全沒料到徐宥京能掃除他心中的陰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