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1日 星期日

Pasta料理絕配 08

Pasta料理絕配 08
8  Ψ  別以為別人看不出來我看得一清二楚 Ψ
(總是站在徐宥京這邊的大廳服務生Nimo也很帥啊)

徐宥京不小心被壞掉的門反鎖在冷藏室中一夜。
他清場,冷藏室中只剩他們兩人。他很壓抑的唸她:「把食材弄死了廚師還活著做什麼?」是他的話,會選擇冷死,而不是關掉電源;可是她也沒說錯,死了就不能當廚師了。
謝謝妳救活了自己帶引號的謝謝。」她闖的禍實在不小,可是她活著對他而言更重要。Chef要罵廚師,男人要謝女人。

帶她去吃飯,還幫她把飯弄好。說她強悍誰也不依靠嘴巴嚴實又低調:「別以為別人看不出來我看得一清二楚!」一路走來,她的言行就像滴水穿石,緩慢而深刻的滲進他心底。

她一直威脅他別以為手裡有刀就天不怕地不怕,砧板上的魚有的是刺可以對付。
他完全不理:然後呢
誰都有刺,她也有刺。
他又問:然後呢?
她被問得有些尷尬:「讓你小心刺啊!」
他真是天不怕地不怕,原因不是手裡有刀,而是她心裡有他! 

他說她不是新鮮食材,因為她已經深陷,他有這種篤定,她身上的刺對他起不了作用:「我不會把妳放上砧板的。」
這說法讓她失望極了:「現在是讓我死心嗎?」
別問了,他也不清楚啊!

又是直接牽起她的手:「回家吧!」她甩開他的手轉身就走,他大吼:「不回家嗎?」
她也吼回去:「回啊!」人卻繼續往前走。
他又吼:「這個時間還不回家要去哪裡?」
「我說我要回家!」都讓她死心了,還管她回不回家!這種難過的日子,她不要回冰冷的住處,要回有家人的溫暖地方。

吳世英加入,搞成了兩個主廚
崔賢旭現在可美了吧?徐宥京非常不屑的撇嘴。
我說我廚房房裡只需要妳一個女人滿意了嗎?”Chef也很無奈,卻不避諱的直言心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