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1日 星期日

Pasta料理絕配 06

Pasta料理絕配 06
6 Ψ 妳都親我了,還單相思個頭 Ψ
她只能逃到門口情急之下掏不到大門鑰匙他跟過來,拍拍她的肩:「!」她又繼續逃到樓梯間,他打手機:「我不想再解雇任何人妳只是我廚房裡的一名廚師。」第二句是說給他自己聽的,多希望自己能只把她當廚師啊! 

他說廚房裡不需要愛情,她好無力好小聲回了句:「de Chef!」
聽到那有氣無力的回答,他已經開始想笑,她真的很純、很真:「妳這是在反抗嗎?」算是吧,難道連單相思都不行嗎?這下笑意完全止不住,寵溺的逗著她:「妳都親我了還單相思個頭都讓對方知道了還算是單相思嗎?」廚房裡不需要愛情,廚房外呢?怕是止不住啊!

她躺在他的料理檯上模擬他的言行,他好笑的用長筷子止住她上次用鐵夾子 這次是長筷子廚房裡能制住她的傢伙還真多啊
不准她下來:「休息一會兒吧妳不是腰痛嗎?」Chef非常的言行不一啊!他願意時他可以愛她、寵她;可她卻沒有這種自由。

她問他是否當小弟時也這麼囂張到底憑什麼這麼囂張?他又是笑:「妳現在是好奇妳上司的起步時代還是妳暗戀的人的青澀時期?」(我也想問:Chef你現在是在回答手下廚師的問題,還是你喜歡的女人的問題?)
其實他對她的心態一直沒變過:喜歡,不言而喻的喜歡。他從頭到尾在苦惱的就是要不要讓她將廚師和女人這兩種身分在他的廚房合而為一。

他對她真的超有反應的,在漁市一下就發現她在偷窺他。趁她專心在看他剛才看過的魚,湊近她的臉:「把肝臟掏給我,」嚇她是他的樂趣,看到她那驚嚇的表情更是令人開心。

趕到了小漁港,找到快抓狂才看到她在港邊的身影,開始飆:「我是來買魚不是來找妳的這麼小的地方都找不到妳為了找妳我都快凍死了。」他確定她一定在那兒,可是這麼冷,地方這麼小,為何就是看不見她?他話中的擔心之意表露無疑,她開心到只會傻笑:「Chef!」伸出手,直想去碰碰他,沒想到他居然躲到掉進海裡。

她很無辜,哪有人躲成這樣的!他理直氣壯:「我怕妳像上次那樣在我臉上蓋章。」他有些受不了的問:「妳到底喜歡我什麼地方啊?」
她不答反問:「那你幹嘛討厭我?」
他還是氣呼呼的,可直覺反應道:「我說我討厭妳了嗎?」(泡麵都來不及塞進嘴裡,要趕快澄清哪!)
她愣了一下:「你這是什麼意思啊?」
話說出口已無法挽回,賴皮:「我也不知道閉嘴!」
越想越開心,臉紅了起來:「這下酒醒了哦!」
 
在港邊等天亮,等漁船返航,她說著她的夢想,說著說著倚在他肩頭睡著了。他轉頭看了她一眼,沒有親暱的動作,就是很自然的幫她把圍巾拉高,怕她凍著,繼續盯著海平面看。Chef真的好可靠哦!不誇張、不浮華,真男人!

菲利普也真夠了
拒絕仙人掌姊姊,沒讓她摔跌就了事,穩穩將她放廚房地板,走人!
太屌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