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31日 星期六

Pasta料理絕配 18

18 Ψ 別像鎖廚房門一樣把你的心也鎖住了 Ψ
她要他對國內派廚師好一點,他一口回絕:「我對妳的好為什麼要分給那些不識抬舉的傢伙浪費不給!」他要對誰好,是他的自由。
她爸爸打電話來,要她加油:「妳要是表現不好對方多沒面子啊?」她氣呼呼的掛上電話。
他一看她的表情就懂了:「怎麼妳爸向著我吧?」

 她再度要求對國內派廚師好些:「別像鎖廚房門一樣把你的心也鎖住了。」
這次他竟回答:「知道了別嘮叨了!」真
的?她眼睛整個亮了起來。
決定要當國內派比賽的指導主廚,他很擔心:「萬一…他們拒絕了怎麼辦?」被拒絕多丟臉啊!以他們之前的緊張關係,國內派是有可能拒絕他的。
她樂觀的說他們一定會接受
為什麼?
因為你是崔賢旭嘛!」
是吧!還有呢
你最棒!」滿心的諂媚和動作,惹得他笑出來,也放下了心。
換她假裝抱怨:「本來想獨占可愛的主廚。」獨占吧,他求;這兩人真是會演戲。她帶著看戲的心情,笑著說:「突然對副廚他們好肯定覺得你瘋了!」
他也覺得可能性很高,要她閉嘴。為了徐宥京,Chef真是常常變卦啊,都快成反覆小人了。

兩人決定去她爸爸開的餐館吃飯,她擔心的問:「你會要我爸重做嗎?」
她居然問這種問題!他有些賭氣的說:「妳以為我不敢啊?」
她更煩惱了,說實話:「我不是不相信我老爸的手藝我是不相信你那臭脾氣。」
他的火氣全上來了:「在妳爸面前好好表現都來不及怎麼會叫他重做?」用力壓下車鎖開走!徐宥京實在太不相信他,也緊張過頭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