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3日 星期五

Pasta料理絕配 12

12 Ψ 我的心臟也快破掉了 Ψ
鄭恩株辭職,她又回到廚房老么的位置。認命的擦地,他無奈但又心疼:「戴上手套再擦啊!」
她氣憤的將手套拿起來摔:「手套破了!」
他理解她的難過:「大姐我的心臟也快破掉了!」她也理解一下他的無奈啊!

撞見她在職員休息室換衣服,尷尬的在外面等。志勳忘了他的包包,要回頭去拿,他不准,直接命令他回家,真的很好笑,那志勳也太聽話了吧

社長要找兼職,讓她不用那麼累,她好開心,沖著社長一直笑,社長也對她微笑。他看看她,再看看社長,而他那表情彷彿已經看見了兩人在一起的樣子,就只差頭上沒有冒煙。

不巧碰巧又讓他看到社長貼仙人掌照片在她置物櫃上,還自言自語說:「加油哦小姐。」這下社長真的是被他抓到了,以往的懷疑都是真的。
看見她見到照片的驚喜表情,問:「仙人掌是什麼時候出現的?」居然是從三年前她第一天上班開始!原來社長這傢伙已經居心不良這麼久了!

她一直以為他不肯把鄭恩株找回來,口角了幾次,終於爆發:「比起在廚房談戀愛被發現更怕你突然噴火怕對你有了依賴就變成一無是處的廚師我很開心很想依賴你可又努力不讓自己依賴這樣有多緊張你知道嗎?」聽著她的委屈,終於告訴她鄭恩株已發現他們兩個互相喜歡

她很擔心的問怎麼辦?他還耍寶的說,如果被廚師發現,兩人就私奔到月球。所以現在要做的就是把鄭恩株的嘴縫上:「妳拿線我拿針。」Chef應該是會缝吧,廚房有時好像也要用到針線。

去鄭恩株家逮人,他不在,兩人等累了,就在床邊躺下。他握住她的手,她問萬一鄭恩株回來看見怎麼辦
他答的很是,也很有趣:「反正都要把他的嘴逢上了,還管那麼多!」

鄭恩株在窗外看見,慌了:「幹嘛跑別人家來這樣太過分了!」站在露台上大喊:「主廚在和徐宥京談戀愛!」憋了幾天的氣,一下子全喊出來。硬擠開,躺在兩人中間
Chef氣定神閑:「那裏可不是你的位置,」拍拍空的一邊:「到這兒來。」鄭恩株乖乖的躺過去。他將她和鄭恩株都摟近身邊,對鄭恩株說:「別再徘徊了回來上班吧!」
鄭恩株沒回答,他:「我叫你回來上班!」de Chef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