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31日 星期六

Pasta料理絕配 16

16 Ψ 連同我那一份妳要受兩倍的折磨 Ψ
他等她下班,擔心她被整的太慘。
她氣呼呼的抱怨:「你逃走了我怎麼辦?…為了我拋棄了其他廚師!」她不能諒解他說走就走,將一切爛攤子丟給她收拾。
他也不開心,有點口不擇言:「那裡有妳喜歡的社長我又自動走人真是天時地利人和!」
咦?有道理!

她報告說要去上班了,他又阻止她:「今天擺明了去就要受罪連同我那一份妳要受兩倍的折磨。」
她不是不知道將會受到的待遇,可是她不能像他一樣任性而為啊!

他說他這“無業遊民”去找了他的Chef
她問“開心嗎?”
有什麼好開心的?
她故意裝出一副不解的樣子:「我和我的Chef在一起時最開心!」
他又要求她離職:「要就兩人一起離開要就兩人一起留下我不要咱倆分開。」她依舊不肯,他說:「是命令妳別做了!」
她不聽,轉身就走,急得他大喊:「我是怕妳受罪幹嘛不理我?」真是進退兩難啊,Chef

他說決定去義大利;她馬上擺出一副要分手了,世界末日到來的樣子。
他無奈的坐到她身邊:「妳就勾引我一下說一聲別去了Chef!”」
她再度轉身離開,他又在身後大喊:「怕了妳了我還敢去哪兒啊!」真是難做人啊,Chef

她說他和他的Chef一個樣,他超不以為然:「哪裏像?」一副她要是說不出個所以然,就要和她拼命的樣子。
她笑著說:「都很帥啦!」
他笑著睨了她一眼:「我比較帥點。」
拜託,兩人真的超像的好嗎?囂張、自大、霸道,連彈人額頭的習慣也一模一樣。

看薛社長直著脖子喊破喉嚨的念著菜單,終於能體諒主廚習慣性的大吼咆哮

主廚的主廚”分別嚐了吳世英和徐宥京做的人參Pasta.
告訴吳世英殘忍的事實當年在義大利的比賽,即使吳世英沒有小人手段的破壞崔賢旭的紅酒贏的也是吳世英。所以吳世英毀掉的不是崔賢旭,而是自己
教導努力又天分的徐宥京相對的,徐宥京雖然依賴崔賢旭的食譜但卻能不斷嘗試自己發現去掉人參苦味的秘訣,所以,“要不斷的修正主廚的食譜!”
(看到這裡,衷心感謝吳世英當年的糊塗,不然崔賢旭和徐宥京不會這樣發展順利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