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9日 星期二

灰姑娘的姐姐--韓正宇(上)

灰姑娘的姐姐--韓正宇()
酷又可愛的韓正宇 ♥             玉澤演飾
玉澤演不笑的時候,有些角度看起來很帥,很有氣質。 
小時候的小胖子,感激她煮飯給他吃,雖然她一直沒給好臉色,可是他還是以他的方式愛著她。

退了伍,找到了她,到她的酒坊工作,看到了她,興奮的笑著說:「我遵守承諾了!」他多麼期待相逢的一刻啊!他希望她心中有他,進而認出他,更期待她看到他時的驚訝表情,因為他再也不是那個只會吃的小胖弟,而是俊朗的陽光男孩,更是可以照顧她的成熟男人。

可她卻完全不想理任何人,只淡淡的說:「我不知道你在說什麼,認錯人了吧?」他急得解釋:「是我正宇啊,妳用飯養活的正宇啊!」她正想說些什麼,洪祈勛恰好在失蹤八年後出現,原先就在敷衍他的她,當下完全忘了韓正宇的存在。

韓正宇夠敏感,在她與洪祈勛兩人的對話當中,聽出了那兩人之間流轉的一些什麼,可是他尚無法確定,他一直盯著洪祈勛;在她不發一語的離去之後,他也沒跟上去死纏爛打,雖不了解剛才發生了什麼事,可他懂得她,知道她已無心再為其他事傷神了。

她欲離家,母親裝病挽留,他在門外聽見母女爭吵聲,彷彿又回到了小時候。她一出門,他立刻微笑著幫她把鞋放正,方便她穿上。跟她到海邊,好不容易下定決心坐她身邊,可是他一坐下,她馬上站起:「你有跟我說什麼話嗎?」現在的她,情緒更糟,他只能訕訕的說:「沒有。」

她一回家,他就跟著,她有點小煩:「你有什麼話對我說嗎?」搖頭,微笑,再幫她把鞋擺正,她回頭不解的看著,他又笑:「這是對給我飯吃的人忠誠之心。」她一定覺得這孩子有點瘋癲吧!老跟著她,幫她做些貼心的小事,說些讓人聽不懂的話,可又無求於她!這完全在她的理解範圍之外。

兩人開車去找做假酒的舅舅,他實在太開心,一直笑,一直從後照鏡觀察坐在後座的她,惹得她警告:「專心開車。」他又咧開嘴笑:「是!」

餐廳吃飯,她只吃幾口就欲離開,實在是因為他太怪異,她打的應是「見怪不怪,奇怪自敗」的主意吧!他卻要她坐下,她和他吃飯從未沒把飯吃完過。聽了他的話,她好奇的看著他,他又露出笑容:「我說過,不管妳在哪裡做什麼,我一定會找到妳。妳的人生,嘻」他不好意思再說下去,他仍舊抱著負責她人生的想法。 

她終於記起他,他居然是那個韓正宇?她問他為什麼沒說?他調皮的說在等姊姊認出來。不說怎麼認的出來啊?變得這麼多!他繼續皮:「變帥了,所以心動了吧?」她有些好笑:「別調皮,小心挨打!」他居然答道:「打吧!想被妳打。」還輕輕閉眼,裝出一副陶醉嚮往的樣子。

拿存摺給她,當兵存的錢一分都沒花,是為她存的。她不解:「為什麼是給我攢下的啊?」他有些不高興:「ㄚ頭,真不知道嗎?」原來他從十六歲起就獨自生活,可在心理上卻是跟姐姐一起過的,他要為她的人生負責。她輕斥他:「不要調皮。」他乖乖的說:「是!」又笑,真是個調皮又貼心的小男生。

她忙得幾天沒回家,他親自做飯送去研究室。「你手藝不錯啊!」她讚他,他說是她母親做的,她冷冷的說:「我媽肯定以為我還在睡覺。」是啊,他應該很了解她媽媽啊!她問他怎麼會知道她在大成都家?他說在雜誌上看到相關報導,天天打兩次電話給舅舅,一退伍就到這邊來工作。這真是個有心的孩子! 

舅舅做假酒闖禍,她拉著舅舅去自首,繼父喝斥她放了舅舅,她傷心的跑走。韓正宇追上,拉她不住,索性一把將她抱起:「我替妳跑可以吧?妳說要跑去哪裡?地獄好嗎?」說是要抱著她跑到地獄,可是卻全程笑得闔不攏嘴,抱著她,就算去地獄,也是幸福的。
 
兩人並肩坐著,他偷看她,她轉頭看他,他馬上看前面裝沒事;她轉回頭,他又看,她再看他,他又轉開,她終於笑了。 「是不是都忘了為什麼傷心了?」她笑著說:「是,那又怎樣?」是認輸的語氣,服了他的感慨。「那現在,我可以表演了嗎?」他開始跳舞耍寶,在他不斷的跳躍舞動中,她彷彿看見了小時候胖胖的他也在跳,大小兩個韓正宇一起逗她,同樣愛她!

小時候的胖子,長大後的帥哥,大小韓正宇一起哄她,真的很溫馨逗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