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7日 星期三

個人取向12-16(完)

個人取向12-16()
看到全振豪嚴肅的表情,崔館長鴕鳥的說全振豪想說的話留到下次,可他還是堅持說明白與朴開仁在一起的事實;其實他第一時間就想說,不巧崔館長出差日本,現在說,已經大違他的本意,覺得更對不起崔館長。他再不想辜負崔館長的真心,若繼續欺騙,真的太不厚道。

沉澱之後的崔館長,心中想的仍是:如果全振豪想繼續欺騙,他寧願繼續上當!他明白全振豪那天在韓昌烈面前艱難吐出是同性戀的表情,是因為覺得他可憐,而他「不想失去為了我還說這種謊的朋友!」全振豪,就是一如他看到的優秀,感情不能勉強,朋友不能失去!
崔館長真的是成熟,一開始就是公私分明的態度,否則真要請他制止金仁熙繼續作亂。

崔館長請朴開仁吃彆扭的午餐。又羨慕又嫉妒,崔館長猜到她之前暗戀的就是全振豪:「恭喜妳退出單戀!」原以為像他一樣困難的戀情,可她卻修成了正果,對象竟是同一人,嚴格說來,兩人算是情敵吧?
「妳真幸運!」是吧?可見崔館長與全振豪同樣好的眼光,都看上了她;她這個朋友,崔館長也是捨不得放棄的。

兩人想膩在一起,可又必須不斷克制碰觸對方的欲望,真可愛啊!

他媽媽反對;她爸爸反對;他堅持要扛下同事無心剽竊的錯;她誤解他;他不想辯白:就是一般韓劇最後幾集常見的鬼打牆。

崔館長看不過去兩人的誤解,先是找了朴開仁。朴開仁說全振豪堅持所有的錯事全是他做的,而且從沒喜歡過她。
崔館長說全振豪當初拒絕他的時候說:「對不起,我愛朴開仁!」那個人不管嘴上說什麼,看他眼睛不就知道了嗎?崔館長真的了解全振豪、信任全振豪,在她之上!

崔館長再找全振豪:「我想最後再一次相信全社長,因為我自己還有一點迷戀!」因著這散不了的迷戀,他無法眼睜睜看著全振豪失去,看著全振豪痛苦。
「沒走好的棋,為什麼不重新把它走好?」沒錯,這樣鬧彆扭,折磨的只是身邊乾著急的人啊!

水落石出:全振豪的設計並沒有偷仿朴開仁的父親,卻是由朴開仁送給他橫切的蘋果造型而來的靈感。

全振豪向崔館長感謝一直以來的照顧,崔館長回答:「你沒讓我看走眼,我才更感謝!」真的喜歡,真的愛,而且很深,崔館長對他。

最後兩人都做了天氣預報。
朴開仁:雖然不能天天天晴,但在走過黑暗時,有這男人在身邊,我會更勇敢!
全振豪:相遇之後,明白了在這女人身邊暫時駐足,可以讓我走更遠!

最後:
崔館長道斌兄,實在超有魅力;如若現實生活中,他真是同性戀,會讓很多女性同胞扼腕吧?
孫藝珍演這種傻大姐,普普,雖有些橋段誇張,但也還不至於太做作,讓人太難接受。
李敏鎬,帥,稍嫌奶油、青澀了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