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1日 星期一

灰姑娘的姐姐16

灰姑娘的姐姐16
第十六集 就算死後下地獄,也想要妳
當了記者的東秀告訴她:日本詐欺案是國內最大的洪酒家做的,洪酒家想要併吞大成真家,而洪祈勛是洪酒家社長的小兒子。這消息將她的世界擊得粉碎:他的即將離去她還能在痛苦中接受,他的背叛卻是代表著她好不容易相信的他以及這一切全是假象,她所相信的竟全是虛偽造作。

她開車回家,他正好站在他車旁邊,他對她揮手微笑招呼,她心中混亂,油門加速衝過去,差點撞到走出來迎接的他。他擔心的敲著她的車窗:「妳沒事嗎?」他一疊聲的詢問,她恨恨的看了他一眼,開車走人。

實在是無法相信,她去找洪祈政,由他口中證實了這醜惡的事實。「也就是說,你們合力殺死了一個人,我不會就此罷休的!」她撂下狠話,人卻不自主的發抖、暈眩、蒼白。

洪祈政打電話給他:「那家的長女,以為你和我是同謀。」他在震驚於她終於知道真相之餘,關心的還是只有她,問洪祈政她哭了嗎?「不記得她有沒有哭,不過顫抖的厲害。」他急急的問,她去哪裡了?洪祈政說不知道,他大吼:「顫抖的那麼厲害的孩子,你居然就讓她那麼走了!至少也得給我打個電話。」他完全無法理會洪祈政還想說些什麼,他滿心只有因知道真相而顫抖不已的她。

終於找到了她,他解釋:「好幾次都想跟妳說的,可是不想讓別人聽到…」她掩耳不聽,他硬拉她,她忍不住甩了他一耳光,不斷的尖叫。他哀求著:「現在讓我結束吧!」結束這場欺騙:欺騙父親、欺騙具大成、欺騙她!結束這椎心的痛:她痛、他痛、因彼此的痛而痛。

她無法接受他的辯解,尖銳的問道:看著大家被你騙的團團轉,很得意嗎?看著喜歡你的孝善,怎麼想的?看著忘不了你的我,很有意思嗎?是他,讓她再次對這個世界有了一絲信任;還是他,讓她了解這個世界原來比她認為的更爛;是他,就是他,這個十惡不赦卻仍讓她愛之入骨的他!

他激動的反駁:「妳是不是想死啊?」居然對他說這樣的話!最了解他的心思的是她,她卻如此刺激他。「明知道自己犯的錯誤,卻還一直想著有沒有辦法得到妳,竟然還問我有沒有意思!…就算死後下地獄,也想要妳!」說了,說明了,說開了,他的心;可是,能怎樣呢?

而她,卻要他閉嘴,她再度提出她的要求:「孝善需要你的時候一定要安慰她,這是我能放過你的唯一方式。」讓他接受孝善若不能成為贖罪的方式,那就犧牲他們的愛情來為他們兩人贖罪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