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6日 星期二

個人取向06-07

個人取向06-07
朴開仁這輩子第一次穿著美美的,像個名媛似的參加Party,大姨媽碰巧就來攪局。
全振豪無言、認命的飛奔在街道上:「妳到底要把我折磨成什麼樣子啊?」去幫她買衛生棉!
非常同意那三個女學生對他的評語:好帥、身材好、好有型、女友好幸福,真羨慕啊!

上網查資料,幫她熬了薑茶;再向媽媽謊稱頭痛,回家幫她拿止痛藥;更像個慈父般,輕輕的幫她按摩肚子;真是男朋友該做的事,他全為她做齊了。
朴開仁,真情流露,真心道謝,上前一把抱住他:「我愛你…朋友!」

全振豪以朋友之名,全心全意為她付出;他心裡清楚,自己早已愛上了她。
而此時的朴開仁,也已覺醒:兩人睡在一起,居然出乎意料的舒服;且那順著春風吹來的,不男不女的朋友,竟讓「擾亂腦海的奇怪思緒出現了!」

不捨他哭泣,她紅著眼眶,寶貝似的捧著他的臉安慰:「振豪,不要哭!」
他,心動於她的愛憐,心動於他的愛戀,溫柔的慢慢靠過臉去,吻上了她。
這吻,堅定了全振豪離開的決心,因為他這才驚覺自己竟對她失控至此!

細細叮囑她該注意的事,她竟一一反駁:「你幫我切菜、跌倒了你扶我、受傷了你買藥給我!」
他又不可能陪她一輩子!看她那情緒陡然低落的臉,他急急安慰著:「我不會馬上搬出去,妳放心吃吧!」
食物就是一切的朴開仁,聽到他要搬出去,居然會吃不下飯!
他又藉題發揮:這也要改!她不可以這麼容易對人產生感情、產生依戀!他真的害怕她又因此而受傷害。

改造成果測試。他警告:不要愛他!只因為她長得像前女友,所以喜歡;以後可能會要求她一言一行都要模仿前女友。
她雖然難過,但答案只有一個:好,會照做,「因為我很愛你!」是真心,朴開仁對全振豪!
他猛烈搖著她雙肩:「我是這樣敎妳的嗎?不要輕易去相信、不要輕易去愛、更不要輕易去原諒!」總結:「千萬要變得堅強!」看著她乖乖的回答好,他清楚她只是在應付,如果她做得到,那麼她就不會聽韓昌烈那傢伙的話,她是不可能會變的!他該拿她怎麼辦?又沒立場,又沒權利一直在她身邊守著!他的掙扎,繼續!

一條全振豪假同性戀的線,交錯著另一條崔館長真同性戀的線。
「你知道我喜歡全所長嗎?」第一眼就心動的崔館長,原先並不想表白,但誤以為他是同性戀,同病相憐,所以鼓起了勇氣。
還搞不清狀況的他,說的是真話:「我也喜歡館長,因為是很有魅力的人!」
轟!這下全振豪是徹底將崔館長給擊垮,給俘虜。

他的天份、他的坦蕩、他的率真、他的勇往直前,從一開始就牽著崔館長的心。就像朴開仁在在不自覺的誘惑著全振豪,全振豪同樣也時時誘惑著崔館長。「我一定會和崔館長再次不期而遇的!」已然有心的人,聽到這話,即使是為了工作,也很難不存些憧憬啊!

全振豪在韓昌烈面前,眼角餘光看到更遠處的崔館長,狠下心閉了閉眼:「是,我是同性戀!」話一出口,若有所覺,一轉頭,果然看到樓上滿臉擔心的她。
崔館長悲傷的眼睛讓他不得不這麼說,可這卻是謊越說越大,越對不起她,與她的距離越拉越遠。

「他是出生就想這樣嗎?不管是男人愛女人,或男人愛男人,都一樣是真愛!」朴開仁的這番義正嚴詞,教訓韓昌烈的同時,其實在安慰受傷的全振豪,可真正將這話聽進去的,真正被撼動的是崔館長!
崔館長很自然的更加喜歡朴開仁,更加將她引為知己。

朴開仁狠狠甩了罵全振豪骯髒的韓昌烈一耳光,韓昌烈不敢置信,婚禮上都沒動手的她,現在竟為了全振豪改變至此!

所以,大家都要清醒啊,朴開仁的心意再明白也沒有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