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3日 星期六

個人取向04-05

個人取向04-05
朴開仁看著電影,吃著爆米花,還隨著劇情哈哈大笑。他不能置信,脫口而出:「被男朋友拋棄,被好朋友背叛,還那麼看得開!」她也傻傻笑著回答:「是啊!」話出了口,她才覺得不對,他也感到抱歉的尷尬。

她說七歲上台表演時,其他同學都有媽媽繫蝴蝶結,那時才真切感覺自己是個沒媽的小孩。感傷完了自己,換挖他的瘡疤,問他幾歲時知道自己是同性戀?
無法回答又覺得對不起她,塞了她滿口爆米花:「我覺得朴開仁閉嘴的時候最好看!」
覺得問題太過,不想為難他,她又笑著打哈哈:「是有那麼一點好看吧?」
朴開仁真是善良到一個地步,自己被挖苦、恥笑,也還顧慮到對方的情緒。
 
不顧自己淋得溼答答,朴開仁不斷幫全振豪找著止瀉藥。看那地板上一路的水,全振豪忍不住丟一條毛巾罩在她頭上,唸道:「想把到處弄得都是水嗎?」她無辜抱歉的表情,讓他說出真心:「先擦乾,別感冒了!」擔心她就擔心,卻非得先罵人再說,全振豪,很不誠實,也不能誠實。

朴開仁擔心腹瀉一整天的他虛脫,立刻煮了粥。全振豪舀了一匙,擔心她淋雨感冒,先餵她吃,還藉口說害怕她煮的東西有毒!
她憤憤的就著他的手吃了,然後再笑瞇瞇,不懷好意的說:全振豪吃了同一匙,兩人剛剛算是間接接吻了!她說話真是百無禁忌啊!再次同情全振豪。

「說我像少女,沒全給他!」韓昌烈與朴開仁分手的理由!真的不是藉口,有些男人就是感官動物,某些時候,肉體需求真的勝過心靈契合。
哭得肝腸寸斷的朴開仁求著全振豪:「能不能把我變成女人?」
全振豪嚇得大吼:「妳真不知道那是什麼意思嗎?」他真的好可憐!克制對她的好感已經很辛苦,她竟還每每這樣試煉他!

她緊抱著他的大腿哀求,他只好投降,趕緊說願意幫她改造成有魅力的女人。開心的她,換成給他一個大擁抱,全振豪真像是媽媽送的禮物!他更不自在,用力將她推開。
遇上無俚頭的朴開仁,全振豪就是慘!開玩笑時碰他、哭泣時碰他、哀求時碰他、開心時更碰他,他無論如何閃躲,就是躲不掉朴開仁的肢體表達。

她朋友說全振豪說話有點帶刺,她卻笑得幸福;好像習慣了看他嘟囔的樣子,覺得有些可愛,而且他偶爾還會說些溫暖人心的話,「昨天我甚至對他說,歡迎來我家!」
她對他,也已經掩飾不住了!

金仁熙和《49日》裡的申仁真一樣的變態,朋友對她好,反而錯了。
高三時雙親去世,朴開仁不斷相幫,「好像全世界只有她能保護我,」那種心態,令她反感。她於是搶了朴開仁的男友,朴開仁不能和她分享的東西,就是要看朴開仁還能不能繼續裝善良。

全振豪冷淡的聽著,他知道那只不過是藉口,金仁熙的毒,不是一般。「朴開仁不是裝,是真的善良!」同樣善良的全振豪,忍不住提醒金仁熙,她這樣很傻,既然背叛了朋友,「至少要幸福!」竟還想勾搭他,他可是早看穿了她的意圖,現在也已發出警告,別再試圖做無謂的事。

這裡的全振豪,雖是在勸金仁熙,但也帶著自私的目的,只要金仁熙能回頭把握住韓昌烈,那他與朴開仁之間的阻礙就清除了一大半。

沒能趕回家吃晚餐的全振豪,買了麵包上車,自己笑自己:「怕那傢伙為了等我,沒吃晚餐嗎?」誰說不是呢?全振豪真的很了解朴開仁的作風啊!

果然,呆呆的朴開仁等在門口。她雖辯解說不再做為了等誰而不吃飯的傻事了,可是咕咕叫的肚子卻出賣了她。嘴上說說,她終究還是等了他,餓了自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