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6日 星期六

灰姑娘的姐姐20(完)

灰姑娘的姐姐20()
第二十集  ♥ 我現在去妳那兒去我的壞ㄚ頭那兒
兩人又將車停在林子裡,她將紙攤在引擎蓋上,畫兩人未來的家,邊畫邊說,他還是靜靜的聽,努力在平復自己的思緒。她明白他的心情:「很不安吧所以我想讓你在我身邊多待一會兒。」他笑,指著她的畫:「這個給了我很大的力量。」她欣慰:「是嗎?」「是啊就像千軍萬馬一樣。」和她在一起的未來,是他面對困難的勇氣。

他被檢察官帶走,韓正宇也因看破她永遠不會愛他而離開。看著韓正宇的決絕,她想:“就這樣離開也不是難事。”

他終於被放出來,立刻打電話給她,他說他想著她就將困難克服過去了:「我現在去妳那兒。恩祖,我想妳,我餓了!」餓了和想她,是同意詞;他現在終於可以無所顧忌的和她在一起,心理上,道德上,法律上,沒有任何人、任何事可以成為他們之間的障礙:「我現在去妳那兒去我的壞ㄚ頭那兒!」她的身邊,是他唯一嚮往之處。

她真的逃走了,走的無聲無息,無影無蹤,讓所有的人找翻天。可是他還是厲害,雖說她請男同事用障眼法,假裝是她,他還是將她找了出來。他在對街喊她,她急著想走,卻聽到身後傳來緊急煞車聲;她豁地回頭,焦急的看向聲音來處,驀的一隻手搭上她的肩,是他。

他吼:「妳知道我多瘋狂的找妳嗎?」她以為他死了,她也吼:「第四句話是什麼啊在你死之前快說出來!」還能是什麼呀!「我愛妳妳這個壞ㄚ頭我愛妳!」她撲上去抱住他,再吻!她又好奇的問:「mmm是什麼啊?」「我的壞ㄚ頭!」好可愛。

一群人走過,只有她一眼看到等在一旁的他,他的眼中也只有她,對她揮手,微笑,她也回以燦爛的笑容!

劇終。
兩姐妹在父親牌位前擁抱,父親一手撫拍著一個心愛的女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