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3日 星期日

灰姑娘的姐姐12-13

灰姑娘的姐姐12-13
第十二集 她要贖罪,而他目前的言行也像在贖罪
他將她帶到發酵室,兩人的秘密基地。斟酒給她,要她鎮靜:「我若真的答應,妳會逃走嗎?」她走不了的,兩人都心知肚明。他要她擔起責任,要責備、督促孝善;大成都家現在就靠她們兩姐妹了。

她知道他愛她之深,所以很好奇他居然不肯和她離開的理由:「我的心我很清楚, 可是你呢?你做錯了什麼,要對這個家死心蹋地?」她要贖罪,而他目前的言行也像在贖罪;她的反應真的快,直接問他做錯了什麼。他只說有要還的債,而不肯說出那是什麼,不能說。如果她想一個人逃走的話,他會盡全力幫助她逃走。

第二天一早,他已經穿上西裝,站在門口的車旁等她:「我送妳。」員工們已經全體動員開始工作,一見到她,讚她來的早,稱呼她為“小社長”,她現在已經代替了具大成的位置。她忍不住掉淚,手中的旅行袋掉地上,他撿起,手又放在她肩上,他又代替具大成再一次安慰她。

看著決心努力工作,將大成都家撐起的她,他忍不住問:「如果查出詐欺是誰做的,妳會怎麼對他們?」她答說不知道,但他們也許會成為這輩子活下去的動力:「靠著對那些人的恨,我會好好活下去。」

他再也無法忍耐內心的煎熬,跟父親表明要去說真相。喝了酒,腳步蹣跚,心情沉重但堅決,用力敲打著大門,嘶吼著:「開門啊,恩祖啊!」開門,開門啊,恩祖!他要在她面前坦白,心門是否願意再次為他而開?能否再次給他機會?


第十三集 那個人,我看到也難過,看不到也難過
她正在試喝各種酒,聽到他在門口喊她,搖搖晃晃想去開門,韓正宇已將他扶進來:「他喝多了。妳也喝多了?」她搖搖手,步履蹣跚的走了。過了一會兒,她拿飲料給韓正宇:「喝了這個再睡,也給他喝。」韓正宇火了,問她為什麼喜歡他:「他喝醉了,妳就準備蜂蜜水。說是給我喝,卻準備了兩個杯子。」

韓正宇想起洪祈勛將他錯認為她而對他坦白的那些話,忍不住說他是卑鄙的人。 她要他別亂說:「那個人,我看到也難過,看不到也難過;在身邊也難過,不在身邊也難過;對我笑也難過,對著別人笑也難過;叫我的名字也難過,不叫也難過。除非我逃到別處,感覺會一直難過下去。不過,還是在身邊的好,看著他即使討厭,也比他不在要好的多。」

以上這一段,真不知要怎麼形容,只好將她說的話,原原本本的說一遍,因為覺得無論如何說明,都會失去它的真意。這就是宋恩祖對洪祈勛的愛情

韓正宇警告他不准對她說實話,她已經夠痛苦了,要是他說的話:「我姐會無法呼吸的…她說看著你痛苦會減輕。」韓正宇並不想跟他說她的感情,可是他無法看著她因為洪祈勛的背叛而痛不欲生。洪祈勛的罪就懲罰他一輩子都說不出口,一輩子都無法獲得原諒。

知道了她的真心,他決定放棄一切:「都給爸爸,我現在要去見一個即使會痛苦也要看著我的孩子,去贖罪!」他可以不要全世界,只要她要他!

具孝善問為什麼他的心門她敲不開,他說他感受到了,他都知道,她喜歡他,相信他:「知道了才能像現在這樣拒絕妳。」正式被拒絕了,她再也沒有機會了,可是還是想問:「你連宋恩祖都要拒絕嗎?」他毫不猶豫:「宋恩祖那裡是我被拒絕。」可是,他還是會努力挽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