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6日 星期二

個人取向08-09

個人取向08-09
朴開仁為了改變形象,特地塗了嘴唇,全振豪冷回應:「給南瓜畫線,難道就會變成西瓜?」幽默哦!
特地戴了帽子,回應是:「妳是因為沒洗頭才戴帽的吧?」
全振豪不開心的原因是以為她是為韓昌烈而改變,況且,她的心態不變,只改變外表,她還是那任人欺侮的朴開仁。 

「妳知道妳有個壞習慣嗎?難過時就讓自己受傷的壞習慣!」韓昌烈爸爸的市儈、現實,讓好不容易有些進步的她,又墜入信心的谷底;全振豪的咆哮為的不是自己的努力付出東流,而是心疼她的痛。

巧遇初戀女友恩秀,因著眷戀遺憾的心情,帶朴開仁到當年向恩秀告白的地方:「我喜歡妳,想天天讓妳笑,」接著說若以後她要向男友告白,就帶來這裡!
看到她驚喜後驀然失落的表情,揶揄:「妳剛剛想什麼了?」全振豪真的壞呀!故意說些讓人誤解的話,再取笑她的反應;她想些什麼,他真的不清楚嗎?
她在他背後寫了幾行字:「下次出生時,請你成為能愛女人的男人!」他感覺不出她寫了些什麼,但她的心緒他能體會。
(恩秀,尹恩惠,沒甚麼感覺)

全振豪抱歉卻率直的坦言:「對不起,我不能接受你的感情。」
深感受傷的崔館長無奈的閉了閉眼:原來全振豪竟將他看成利用工作來獲取人心的那種壞人。
不是嗎?一方面是看中他的才華,給年輕人機會,另一方面難道不是為了能更接近他嗎?崔館長怕也無法全然坦白無辜吧!
 
崔館長真的很愛找朴開仁啊!討論“單戀”。
崔館長說:「喜歡,即使在遠處看著就幸福!」也許幸福,但是抱著一絲期盼的那種;正因為有希望,才會幸福。
朴開仁說:「只要願意,隨時可以結束,只要自己疼就可以!」痛能忍,但就是很難狠心劃那一刀啊!
崔館長承認朴開仁略勝一籌,而更令他振奮的是誤解很大的朴開仁說:崔館長“單戀的那個人”也許不是不喜歡他,而是想用自己的實力來證明自己的自尊心!
 
崔館長馬上找全振豪來,理由是:因為他無聊!館長當久了,沒人說話,沒人開玩笑。
心軟且真心喜歡崔館長的全振豪,接受了崔館長伸出的友誼之手,崔館長可以常常找他:「但要找好笑一點的理由!」
崔館長一直擦汗,那麼高高在上、難以接近的人,完全成了情竇初開的少年,在心儀的人面前手足無措。

一得知其實在她受傷時,他第一時間就趕去醫院,朴開仁玩笑的推推他:「多令人感動啊!我也一直在等你來。」他對她的擔心,如果是以朋友之外的方向出發,該有多好!
她試探的問:如果她是男的,「對我會不會有另外一種感情?」
全振豪當然無法想像:朴開仁是男的,然後他愛她。

朴開仁心道:「想說我愛你,卻沒勇氣,不如變男人!」調皮的穿上男裝,戴上鬍子,假扮成他男友!
玩鬧了一天,她終究還是吐露了惆悵的心:「下輩子,我想變男人;全振豪呢,就像現在這樣,然後我們再相遇!」此生無望,預約來世。
全振豪拒絕:「我還是喜歡現在的朴開仁!」真心,卻被當成假意,且不能辯白!

他與她,到底誰比較苦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