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7日 星期三

個人取向10-11

個人取向10-11

韓昌烈先動手全振豪反擊,兩人都嘴角受傷,朴開仁護著的、擔心的,居然是韓昌烈!氣得全振豪大吼:「一看到人家流血就跑過去,不是愛人是什麼?」
朴開仁辯說是在演戲,但其心可議;非常不能接受她的反射性作法。可能是習慣,可能覺得韓昌烈這公子哥比較不經打;無論如何,就是說不過去。
全振豪的忿怒可以理解,他是陷得比較深的那個,他在她受傷第一時間趕到,而她卻不能同等對待。

他要求她真心遠離韓昌烈:「妳可以嗎?我一說結束妳就可以把韓昌烈甩了嗎?」
她要他不要接近金仁熙,因為金仁熙想要得到的就一定會得到:「你能守住承諾,永遠做我的知心朋友嗎?」
全振豪應許、叮嚀:「我的心,我自己管得住,妳只要管好自己的心!」是的,他一直堅定的拒絕金仁熙與不斷糾纏的自稱未婚妻,這一點,真的讓人欣賞。

朴開仁疑惑著:「為什麼聽到仁熙說“我們振豪”這句話,會比在婚禮上看到她站在昌烈身邊更難受?」因為真正愛上的是全振豪,因為自信心不夠,因為金仁熙太張狂。 

對突然闖來的媽媽坦承:「我愛這個女人,我要和她結婚!」
她卻認為他是因沒勇氣向媽媽承認同性戀,所以演的戲;可是她不在意,只要全振豪不讓世人指指點點,任何事她都願意去做。
全振豪震動不已,心動不止,可卻還是只能發飆:「要和喜歡的人結婚,怎麼這點常識都沒有!…多愛妳自己一點,要說幾次才懂!」
朴開仁心意已決,為他的前途,為她的愛戀:「是你,我可以走一輩子!」即使是單戀,至少,他在她身邊!不懂的是他,她是要和喜歡的人結婚,她是要多愛自己一點!

崔館長實在太可愛了!脫口而出:「我們振豪,」立刻閉眼、搖頭,好像犯了什麼不可饒恕的錯,改口:「全社長!」
全振豪的表情那麼太嚴肅,崔館長承認:「我沒那麼強的心,和全社長面對面吃飯!」他真的是小心翼翼,就怕觸到全振豪的地雷,擔心本已希望渺茫的感情更無著落。

看到金仁熙擺出勝利的姿態,毫不掩飾的偎著全振豪,朴開仁衝出了劇院,對著追隨而至的韓昌烈欲泣:「你不知道我的心…傾向於誰!」
一直擔心她放不開韓昌烈的他,終於確定了她的真心,拋開了所有疑慮,果真如之前承諾的,在韓昌烈面前把朴開仁搶走:「Game over!」可是…這也吻得太纏綿了吧!

全振豪大聲宣告:「從現在起,我要以男人的身分和這女人談戀愛!」嗆韓昌烈,告金仁熙。
終於知道真相的朴開仁又喜又氣又冤,對自己說:「今天絕不要原諒他!但從明天起,不管是怎樣的天氣,我都不會再害怕了!」單戀成真,夢想成真,再也不會是孤孤單單一個人,全振豪可以將她丟失的父母愛、友情,全補起來。

全振豪向自稱未婚妻的女子坦白,除了朴開仁:「在我眼裡看不到別的女人。」
繼續求朴開仁諒解:「就算人生重來,我也不想要妳消失!」
朴開仁的臉紅,朴開仁的顧左右而言他,讓他終於可以緊緊抱住心愛的女人:「一旦不好意思,就問要不要吃東西這奇怪的女人,我愛她!」

又驚又喜的在濟州島的飯店大廳看見她,高興的揶揄著她:是不是太喜歡他了,竟然跟到這裡來!
「我們出去接著吵吧!」一把將朴開仁拉出飯店,約會去嘍!

PS
1之前就有注意到李敏鎬吻人都好纏綿用力。不管是城市獵人的朴敏英這裡的孫藝珍、《信義\神醫的金喜善還是繼承者們的朴信惠(唯一沒印象的是《花樣男子)
2金仁熙和自稱未婚妻兩個女人的談判中間鏡頭出現的竟是金南佶好驚喜。原來接檔的是壞男人
然後,聯想到後來他和孫藝珍2013合演的鯊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