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8日 星期五

天龍傳奇68-71

天龍傳奇68-71
「死唐飛,臭唐飛!」羅瑤琴一逕的漫罵。唐飛如果早一步來,她就不必被楚雲天這殺父仇人所救。父親雖說罪有應得,但楚雲天(楚雲龍)仍是仇人!
唐飛自己是過來人,揹著仇恨過活,只有痛苦,勸她試著放下仇恨,如此心情自當由沉重變成輕鬆寫意、快樂。感情亦如是,從不妄想得到李無雙,卻得到了自由解脫。
唐飛同情羅瑤琴。他無辜的家人遭西夏人殺死,帶著多數人躲不開的國仇,所以他只能無奈;而她卻是作惡多端的父親遭狂暴的楚雲龍殺死,很難僅只怪罪神智未清的施暴者,又難替因其死亡而讓很多人得以逃脫暴虐的父親開脫。羅瑤琴心中的掙扎傷痛,恐更勝他百倍。
至於感情,他當是再次表明不會與李無雙在一起;希望她不要緊抓著他,讓她自己痛苦;他不忍看她如此折磨。

明明都是自己的骨肉,林鳳梅15年前為什麼要拋棄他!佔了楚雲天身子的龍霸天不平,首次承認自己是楚雲龍。
他很想和林鳳梅當母子,奈何她心中只有楚雲天,只好讓她到陰間補償對他失去的母愛以及疼惜,「一起到地獄當母子!」
掐住了林鳳梅脖子的楚雲龍,該是多麼的委屈憤恨!殺了母親,他才能獨占,才能有人疼愛;玉石俱焚,眞的是他唯一知道的手段。

龍霸天斥責譏嘲著楚雲天:“敢愛敢恨才是人性,你委曲求全事事難成!”
楚雲天可以繼續占便宜,「你有的幸福,我可以沒有;但我有的痛苦,你一定要有!」(楚雲天的痛苦,才能建築起他一點點可能的快樂;但也非快樂,而是一絲絲報復的快感,轉眼即逝更空虛。)
楚雲天顧慮甚多,只要他的復仇意念比較強,楚雲天永遠無法將他的魂魄趕離身軀。
(沒錯,就是這個!龍霸天雖是太過的極端,但楚雲天面面俱到,方方討好的想法,才更令人厭惡。)

哇哇哇!龍霸天用腳去輕撩韓玉嬌的裙襬,好煽情!這兩個演愛情戲就是好看,個頭相配,火花亂竄。她是又想愛、又要躲;他是又要強,又欲柔;拉扯推托之間,兩人就像異性磁鐵緊緊相吸,又像水遇麵糰牢牢相黏。
龍霸天就是龍霸天,霸到連天都怕!訴完情,立刻動手:「我今天若得不到妳,絕不善罷甘休!」
韓玉嬌為他心痛憐惜的眼神,他只能刻意當作不甘與驚惶,是他用的強,因為那才符合眾人眼中的龍霸天。

才打兩下、過兩招,李無雙就對著龍霸天動之以情:雲天,我知道你看得見我,也聽得見我!
愛情力量果然偉大,林鳳梅都沒能讓楚雲天佔上風,李無雙幾聲軟語呼喚,楚雲天立刻壓制龍霸天。
楚雲天曾經答應過她要堅強,她也會一路陪他到最後,決不能讓龍霸天繼續予取予求。
(楚雲天微髭的模樣,另有一種滄桑的帥氣。)

(雙胞胎果然是李明月的兒子!)
癡啊,沒藏鷹揚! 
藏起龍霸天的身體,點定了李明月,溫柔的靠坐在她身後,輕輕握起她的手:妳對楚寒秋用情至深,難道不能體會我的心情?嫁給我!
李明月就是個倔到死的:如果肯答應,就不會等到今天!龍霸天若死,她活著也沒意義;不如先將她殺了。
沒藏鷹揚眼淚大顆大顆往下直掉:希望李明月不要後悔,「我成全妳,妳先走,我隨後跟上!」
糾纏了一輩子,想望了一輩子,用計了一輩子,到頭來仍是一場空。李明月好歹有與楚寒秋的回憶,有兒子的陪伴;沒藏鷹揚,只是無望。他很壞,他毒辣,但卻不得不同情他,愛情私慾,成就了他的事業,也毀了他的一生。
感情過濃過重,眞的無法體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