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6日 星期四

我的女友是九尾狐04-05

我的女友是九尾狐04
她被車大雄騙到船上丟棄,因為害怕,因為沒了仙丹,開始隨著法力減弱而漸變回原形。
已經遠逃的他,被突然一大滴一大滴的狐狸雨打愣住,緩緩伸出手掌去接,心中明白、歉疚、不捨。

「因為我哭,你才回來的嗎?…你回到我身邊,我就變回來了!」她的眼淚,牽動他的行為;他的陪伴,幻化她的形體。
至此,他看過她在畫中的無助、純潔光輝的銀白九尾、冷然攝人的海藍眼睛,當然最多的是可愛憨直的小女人。 

「告訴他痊癒了,會叫我回去;說每天幫他抓蚊子,會討厭吧?因為我不是人!」她的不肯離去,已經不是純粹要留在人類世界,而是要留在他身邊;她的念茲在茲、全心全意都在她“非人”的點上,在她單純的想法中,只要她成人,所有問題皆可迎刃而解。

對於她的異常行徑,他真的很不習慣:「昨天不吃肉,今天又不跟,是不是不舒服?…幾天來黏得像口香糖,突然分開,怪怪的。」犯人居然短短幾天就已經習慣了牢頭的看管約束,這車大雄也淪陷的太快了。
看吧!離開時還不捨的回頭去看,還對著那燦爛笑容不自覺的揮手:「我在幹什麼?看來是有了感情,被她傳染了!」
她對他的依附可以理解,因為他是唯一可以幫她的人;他對她的付出,真的就是感情了,從他第一次抓著她逃離野豬,那情緒慢慢累積,慢慢轉變。

車姑姑和那模仿周潤發的風衣男班導演(成東日)挺搞笑的。
「終於沒太陽了!」太陽再不走,班導演很快就會掛了!老是耍帥,原先以為幫姑姑遮一下太陽,展現一下男子氣概,沒想到姑姑還真能睡!兩手張開,屁股微翹的動作,讓我們的大導演汗如雨下,全身都濕透了,臉色慘白,根本就在暈厥邊緣。
班導演和姑姑一定要這樣搶戲嗎?

我的女友是九尾狐05
他醉後要求她離去,她竟難過的真走了。
他的第一個想法竟是:「以後要是下狐狸雨,心中肯定過不去!」
再來:「可是怎麼感覺空空、怪怪的。她是不是除了仙丹,還拿走了別的東西?」心?肝?
再三:「居然連一句話都沒留!相處了這麼久,難道連一點感情也沒有?」
找她、想她、等她,可是自己尚不明白是為哪樁。

要求她回身邊,可也沒瞞她:「一直找的是仙丹,不是妳。」表面的理由是如此,他也呆呆的相信真是這樣。
她才不管,只要能待在他身邊,就心滿意足:「那我就可以當你女朋友了!」
他差點無言:「妳雖然是九尾狐,但也是女的啊!難道沒自尊心?」怎可這麼不含蓄!
回應她的欣喜若狂,他幫她戴上情侶對戒,她更是控制不住,開心到尾巴跑出來閃爍耀人的光芒。

朴東洙看電視增進人類的知識,向她解釋足球比賽、婆媳關係。看到激情戲,他楞住,聲音沒了,不自在的看了她一眼
感受到他的眼光,她炫耀似的開心笑著說:「我知道,那是交配!」
他白了她一眼,轉台!

不吃肉的朴東洙從購物袋中拿出一大塊上好牛肉,失笑:「我怎麼準備起九尾狐的肉了呢?」不自覺會想順她、寵她。
幫她煎好牛排,還想著她回來之後要再幫她熱一下,再度失笑:「這樣等人回來,還真是好久以前的事了呢!」仍是吉月。
 
朴東洙保留一部分事實沒對她說,「人類最痛苦的死亡,不是自己的,而是心愛的人。」所以百日期限到後,死的是會是她心愛的車大雄;若是說了,她絕不會為了成人的心願而犧牲車大雄。
當初朴東洙也是這樣對待吉月的嗎?所以吉月選擇死在他手中,魂飛魄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