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9日 星期日

我的女友是九尾狐10-12

我的女友是九尾狐10
班仙女要吻車大雄,他推開了她還不算,居然說:「糟蹋我一回沒關係,九尾狐可是會出大事的!」真狠啊,居然用糟蹋這詞! 

朴東洙給了她人類的身分:朴善周。
她將手機忘在朴東洙的車上,冷淡冷靜的朴東洙竟因這小事而開心:「像這樣一件一件忘掉就行了!」他知道很難,可他最多的就是時間,終有一天,她會遺忘。
發現她手機全是車大雄的未接來電,皺起眉頭:「這麼頻繁的找她,要刪掉很難的!」車大雄真的沒有想像中容易處理。

車大雄假藉說仙丹怪怪的,根本就是吃醋:「我不能和女的見面,妳也不能和男的見面,」只要求他守貞太不公平,她和朴東洙必須距離十米以上才行!

我的女友是九尾狐11
慧仁出其不意強行吻了車大雄,朴東洙怒斥她愚蠢的行為,要她快逃,因為她的氣息使仙丹混濁,九尾狐一定會想殺她。
朴東洙也警告,若她再傷害九尾狐:「我會殺了妳!」好邪惡!好陰狠!好帥!
朴東洙根本不在乎慧仁,他擔心的是氣憤無法自制的九尾狐若傷了她,定會引起喧然大波,危及九尾狐的生命;如果由他來處理慧仁,才能真正的神不知鬼不覺。

九尾狐清醒後,難過的自責著:「不管是她(慧仁)因害怕我而逃走,或是你因害怕我的感情而逃走,都是一樣的。我很可怕!」
車大雄完全站在她這邊,他也自責:「放任妳到身邊的我才更可怕!妳不過是做了一個女朋友該做的事。」今天換成他,也許會更抓狂吧?

朴東洙勸她放棄車大雄:「熟知妳的車大雄,就算妳變成了人,他還是會看成九尾狐,」是的,這是無法改變的事實,但異種戀又如何?也是愛情!
朴東洙不相信的是人類,不懂的是每種生物都有好的,也有壞的,有的堅貞,有的淫邪。
「不去期待,就不會受傷。不能實現的期待,就此放手吧!」已經期待,愛情已經存在,就算放手也不會就此消失。朴東洙的心版上不也刻著一個活生生的吉月嗎?
 
車大雄假藉小胖不舒服去向朴東洙拿藥。
朴東洙哪有不懂的?擔心的問:「她疼得厲害嗎?」再不情願,話也得出口:「你若能一直呆在她身邊,比起藥還有效。」
車大雄有的不只是她的仙丹,還有他本人能安撫她的作用,朴東洙能給她的卻只有物質上而且還是根本起不了作用的藥。

慧仁又去警告車大雄,可他是好不容易才下了決心,反嗆慧仁:「她會放開我,但我會去求她,結結實實把我捆在她身邊。是,我神智不清!神智清醒的妳,不要企圖了解,也不要干涉。」每段愛情都會有神智不清的地方,外人難以理解,不能置喙。

兩人終於互吐心聲,確認彼此心意。他不管她是人、是鬼,還是九尾狐:「因為喜歡才無所謂!」
而她的仙丹其實放誰身上都行,她選擇他:「因為喜歡才需要!」

我的女友是九尾狐12
覬覦九尾狐仙丹的小妖說仙丹有妖火的味道,朴東洙又想起她說過她是火做的;九尾狐和吉月,在他心中連結起來。
他的表情、語氣,震驚、痛惜、難過、後悔,那紅著的眼眶、隱隱的淚水,和他的話一樣糾結:「一樣的面孔並不是偶然,是嗎?那孩子是我的吉月的一部分,是嗎?我又犯了同樣的錯,是嗎?」三個問句在他心中化為三個肯定的答案,重重敲起那隱藏了千百年的痛。

朴東洙衝去找她,一直紅著眼眶:「真的,好久不見了!」情不自禁撫摸上她的臉頰:「不是道別,而是來說我真的好想妳。我不會離開的,絕對不!我會守護妳,是啊,這次一定,會守護妳!」他訴說的對象是她內心的吉月,鄭重的誓言則是對自己的承諾。

我完全不記得男主角車大雄示愛表演半天的九點好處,只在意朴東洙那轉頭生氣,嫉妒憤恨的眼神。
朴東洙對慧仁承認他比九尾狐厲害:「可強迫抓住她的話,我怕她會消失。」
多令人動容、可憐的朴東洙!法力高強有什麼用?洞悉人性有什麼用?在愛情面前,再強再厲害的人也得俯首稱臣,小心翼翼;更何況九尾狐早已心有所屬,意志堅定;更何況他的經驗慘烈沉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