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1日 星期五

天龍傳奇35-40

天龍傳奇35-40
被李明月關在洞窟裡的李無雙,細數著楚雲天受傷太重、失去一部份記憶後的怪異言行。
楚雲天心急中不免顯得粗魯,打斷她的話,那些發生的事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我對妳說過什麼!”“即使失憶,我不可能喜歡韓玉嬌,對妳說那麼無情的話…真正的楚雲天心中只有李無雙!”
最最帥的楚雲天!多自信、又狂妄。面對愛情,他的堅定無人能及。(可是,到時候攬上韓玉嬌失身之事,摔更慘。)

如果傷重不死、如果能夠活著出去,李無雙可不可以別再拒絕他的感情?
愛人的懇求,李無雙再也把持不住,但無情現實終是無法忽略,她努力在愛人的堅定中找出路、求希望:你真認為我們有可能?
“我不敢說人定勝天,但我不喜歡不戰而降!”(就是這個氣魄!)只要活著,什麼都有可能。
鄭重的宣示完畢,楚雲天也不免一絲疑慮,但是,現下不管它!口氣轉玩笑,還有個鴕鳥辦法呢!“等我該做的事都做完,我就偷偷帶走公主,隱姓埋名,逍遙過一輩子,”一把親密的將她拉入懷。
“你想綁架公主?打贏我再說!”前途多舛,能把握一刻是一刻,她也就不再矜持,隨著他打鬧。
“好,如果我打不赢妳,換妳偷偷帶我走!”他愛憐的輕輕彈捏她下巴。
“好,如果我們能活著出去,我不再逃避你!”
第一次兩人傾心相訴,終於。
(很美,但李無雙仍是不足。之前都是楚雲天直追著跑,她只要維持冷淡無波的表情即可;水冰冰的挑逗,雖動作有些生硬,至少言語上的大膽彌補起了該有的嬌俏;而這裡,該深情、該在無奈中升起的歡喜,感覺她還是差了一點層次。)

真是驚弓之鳥啊,楚雲天!
運起復原的真氣,想將石門打開,卻突然停頓,回頭:「無雙,妳還記得我們的約定吧?…出去之後,妳要去哪裡?」確認、再確認,只怕同樣孝順、忠心為國的她,將他的順位往後挪。
再度運氣,終究不放心,二次回頭。她安他的心,他還沒開口,她先搶著說:「我不會再逃跑了!你去哪裡,我就去哪裡。」
他笑了!她的再三保證,他信。

泥鰍
米香
不愧是神偷!泥鰍動作之神速,將唐飛中計偷來的佈兵圖藏到張子沖身上,連楚雲天也沒看見;動作之輕巧,張子沖都沒發覺身上多了東西!
「豬看到豬八戒!」泥鰍超開心張子沖打開他換過的圖。可惜張子沖有備而來,(很小人的)在圖上沾了硫磺粉,摸過圖的泥鰍當場被逮。
(被張子沖譏為“皮薄骨軟”的泥鰍,為了大義,先磕三個頭,撞牆自盡!)

要洗刷泥鰍的罪嫌,找出被抓的唐飛,李無雙的辦法,不是楚雲天這種正直的男人想得到的!
找來為她癡迷的羅大人和張子沖一起喝酒,加上暗戀她的唐飛、還有正牌男主角楚雲天,這李無雙,果真妖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