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4日 星期五

天龍傳奇09-10

天龍傳奇09-10 
來了,來了,終於開始打情罵俏了!前面幾場的你來我往、脣槍舌劍,只是在調整兩人的頻率。
弄清楚李無雙的心思之後,楚雲天火力全開(當然是、雖然是以古代保守的風氣為準)
楚雲天捐了三碗“童子血”(偷偷問一下,李無雙有沒有心下竊喜啊?)救父親的朋友。走路有些踉蹌,在差點跌到之際,李無雙及時將他扶穩。
「我知道妳關心我,但有必要一直牽著我的手嗎?」聽聽,這是什麼話!楚雲天非常有風流浪子、調情聖手的本錢,果然是楚寒秋的兒子!
應該生氣,卻只有擔憂的李無雙,以為反嘴的是叱責,其實洩漏了滿滿的情意:被關兩天,餓兩天、要感化人、要和她吵架、又受傷、又流這麼多血,「我真想看看你到底是不是鐵打的羅漢!」(手還是沒放,管他三譏四諷!)
楚雲天只想逼她正視自己的心意:既然如此關心,為什麼要否認?
李無雙真的就是嘴硬、態度傲,以為大聲就是佔理,其實比較像調情:為什麼那麼注意我?是無聊還是自作多情?
哎呀呀,李姑娘,李公主,妳這不是搬磚頭砸自己的腳嗎?這次是妳運氣好,楚雲天話被打斷,否則雙方都心知肚明沒有誰自作多情的情形下,妳這不是更讓他把自己往承認的死胡同進逼?

楚雲天為父親的冤屈、15年來的生死未卜、自己失怙失弟的悲傷流下男兒淚;李無雙被他撼動,更聯想到自己從小失恃的哀憐。
「妳在為我哭嗎?」一向強悍霸道的李無雙,竟然在他面前脆弱。
唐飛
「才不是,」她任性的否認,卻將自己一出生就失去母親的事情全盤托出。
他、他、他,居然箭步上前,一把把人家從背後摟住! 
她淚水還在流,卻毫無掙扎,僅只回頭:「你想做什麼?」
「妳放心,我對妳沒有非分之想,」只因,她需要人情溫暖、親情關懷,所以,有委屈盡量對他說…
騙人,騙人,騙人!打第一眼就驚艷,對人家一見鍾情,期間的嘮嘮叨叨,固由於雞婆的正義個性,更是見不得她不好。如果沒有上面牽手的那段對話,我可能會相信他;所以呢?以後不管他對李無雙做了什麼令人感動的事,出發點都只有一個:情愛!
她愛他是無庸置疑,可看不出她有沒有對他一見鍾情。第一次她定是已在旁邊觀察很久,受不了他婆婆媽媽不肯殺人的個性才出手;而當她轉身,他被電到的那一瞬間,她臉上的表情無異,也不知是躲在暗處時已經有感,所以隱藏表情?還是提醒自己僅只於萍水相逢,不必深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