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8日 星期二

大力女子都奉順13-16(完)

大力女子都奉順13-16()
誤傷無辜而失去力量的都奉順在床上醒來,面對著的是躺在身邊安敏赫特寫的臉。“看著我…”他說。
“我有在看!”一直。
“愛上我…”他央求。
“我有愛你!”早就。

可是,她現在一點都不特別了…
他知道!但,她還好嗎?
不很好,但媽媽說她很快就會適應。
她特不特別對他而言都無所謂,只要她幸福。安敏赫才深情完,馬上恢復本性的自戀:以後出力的事就交給哥哥他!
哪來的哥哥?都奉順也立刻堵上。拜託,兩個人根本同年紀好嗎!

安敏赫太強!
第一口巧克力沒吃到,不會被耍第二次。猝不及防的親她,趁她還沒回神,轉頭成功的吃掉她手上的第二顆巧克力。

都奉順更強!
被綁匪綁上定時炸彈,哭著祈求神明不要讓不肯離開她的安敏赫一起死,結果力量又恢復。
炸彈變煙火…

對付依舊不斷挑釁的吳組長,上次用筷子、這次用湯匙做成手環。
唉呦,是一套呢!是不是很漂亮?都奉順好無辜、好天真地問著。
吳組長只能驚嚇倒地、不甘哭泣。

都爸離家出走,安敏赫去勸回:他很想結婚啊,明天結都行!可是都爸若一直徬徨,婚禮就會無限延遲…
都爸叫他不能讓女兒傷心。
讓她傷心他有什麼好處?一不小心被打死的是他咧!都爸不就是過來人嗎?
承接了都爸丟過來的衛生眼,安敏赫轉口收起了吊兒郎當,真心話:都奉順就是他!沒有都奉順,自己好像也不存在…
都爸滿意,當初的自己,何嘗不也如此?(唉,當初!)

安敏赫是對都奉順一見鍾情,然後等待她的心向他靠近。等待的時間,很幸福,也很自信,因為,他們是命中注定!

雙胞胎女兒,厲害!
決心善用力量幫助別人的都奉順奔走在街頭;
留下保母都被女兒打跑、自己照顧也被打成熊貓眼的安敏赫哀號:我怎麼辦?
又甜又痛的負荷哇!

PS:前面很好看的呀,怎麼後面成這樣?虎頭蛇尾都不夠形容,好像棉花糖,蓬蓬鬆鬆美麗的一大糰,咬進嘴裡卻瞬間虛無,只餘甜膩。
路人甲:印國斗的作家媽媽;
路人乙:安敏赫會長爸爸和三個心計的哥哥;
路人丙:孔秘書和吳組長;
路人丁:白拓和倒楣的部屬…
甚至,都奉奇也成了路人;印國斗也沒甚麼作用;反倒是那變態綁匪有點意思,可是又拖戲得讓人難耐。
後面,全靠安敏赫一個人賣萌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