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9日 星期日

我的女友是九尾狐15-16(完)

我的女友是九尾狐15
朴東洙不清楚她的身體狀態,第八十八天,她的尾巴會消失還是留下?她對車大雄的愛可否停下,留在他身邊?還是她會執著的帶著對車大雄的愛就此消失?不能掌控,一如當時的吉月,朴東洙只能在一旁擔心。 

朴東洙教訓著慧仁,重疊著車大雄與九尾狐在公園相遇的畫面。
朴東洙那眼神,是氣慧仁看輕九尾狐,是輕蔑慧仁的淺薄:妳這種人不會理解!就連喜歡一個人,也要經過試探、算計的過程,分手的時候也要找藉口,想著為自己辯護。但也有一種愛情,完全省略這些,可以無條件付出;若不能放下一切,就無法結束。
朴東洙對吉月(也對九尾狐,他會的,我相信,即使他只把她做吉月的化身,他還是會為她做)、吉月對她心愛的男人、車大雄和九尾狐對彼此,都是這種無條件付出的愛情。

她聞不到小胖、聽不到電話、連甩開朴東洙的力氣都沒有;他不能不擔心:「就算變成變態、寄生蟲、跟蹤狂,我也要確認。」
她:「我到底處在什麼狀態,不能讓你知道。我要你知道,我在很遠的地方過得很好。」
朴東洙:「只要妳的心意能停止,能好好活下去,我怎樣都沒關係!」
事實卻是:三個人的愛都停不來。

我的女友是九尾狐16()
她說:「我求你一件事…」
朴東洙的心中立刻出現當初吉月求他的情景:“我不能讓他(情人)死,求你殺死我!”九尾狐要求的也是同樣的事吧?為什麼上天對他這麼殘忍!為什麼他還沒有發瘋!
可居然,九尾狐比吉月更殘忍,她早就將仙丹取出,他連動手都省了!「從來到我身邊那天開始,就放棄了一切嗎?」如此決絕,如此堅定的九尾狐,他還能為她做些什麼?他還能怎樣將她留下?

朴東洙要車大雄為九尾狐而死:「如果你拒絕,我也理解…」他話還沒說完,車大雄竟已一口氣吞下仙丹,還叮囑他要好好守護九尾狐,一百天後只要他自己來,別讓九尾狐因看見他死亡的樣子而傷心。
朴東洙完全不能理解車大雄的行為,車大雄是人類啊!該是背叛、無恥、偷生的呀!他怎能沒有一絲猶豫、毫不拒絕?朴東洙千百年來的認知,完全被車大雄在一瞬間顛覆。
 
躲在一旁的九尾狐還不放過他:「你曾說過我的愛情是幻想,你錯了!」到此地步,朴東洙必須承認:「妳對了!」偏執了千年,再痛,也要做對的事:「以為如對方所願,才是真正的愛情,後悔了千年,同樣的錯誤,我不想再犯。」
吉月為愛情失去生命,也失去愛情;九尾狐即將為愛而死,但他卻可以成全她的愛情。
「我是個不能為妳而死的存在,這次也要為妳達成願望,所以做了我能做的。」他可以為她死一百次、一千次、一萬次,可竟幫不了她,所以,他只能告訴車大雄事實,「要離開的只有我一個,妳繼續留在他身邊。」九尾狐可以在車大雄的陪伴下,帶著他們的愛情消失。

Jeremy《原來是美男》來插花,可愛依然。慧仁學著九尾狐的絕招,打算去釣他。

出現日蝕,原本不能相見太陽和月亮,因上天發瘋而重疊;三神奶奶也就放了原先不能相愛的九尾狐去和車大雄團圓。
化身為教授的朴東洙,溫暖的提醒成為巨星的車大雄。

朴東洙的角色實在太討喜,讓人不愛他也難。後半段的掙扎全是因他,隨著他的情緒起伏,跟著他的想法轉折。車大雄和九尾狐的真愛可以想見,也就不怎麼期待;可是朴東洙的每一步都可能變化,視線真的不由自主繞著他轉。朴東洙的光芒,完全掩住了男女主角。
他的造型也太帥,身材好、臉蛋佳。陰柔邪氣,真的有妖怪的感覺;陽光深情,完全是現代型男。不過第一眼看到他的古裝造型,曾誤以為是金南佶。
最後的入世,也是好的,放開心,別終日鬱鬱,人間還是有希望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