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6日 星期四

我的女友是九尾狐01-03

我的女友是九尾狐01-02
車大雄(李盛基)\九尾狐(申敏兒)    August 2010
主題曲輕快好聽。
九尾狐的尾巴也太漂亮了!
說她美若天仙,真的有誇張,她只能算是可愛點罷了。

「你回來一次,我也回來一次!」她竟是隻講道義的九尾狐。車大雄放了她,對她而言也是救了她;他是一個唯一知道真相的人,也是通往她嚮往的人類世界的唯一連繫。

「他以為自己現在還跑得掉啊?」這也是隻奸詐卻善良的九尾狐,為了留他在身邊,明著恐嚇要吃他,暗中卻幫他打蚊子:「我和蚊子都不會吃你的,安心睡吧!」她打蚊子的技術真是一流,掌無虛發,真好啊! 

車大雄敎她玩hoyi-hoyi,像ET那樣交朋友。看她玩的開心,一直抓他手指來互碰,他有幾秒的當機,整個人卡住。心情異樣吧?這麼相信著千方百計想擺脫她的自己,這麼純潔的九尾狐。 
他對爺爺說:「和她分開,我會死的!」這句話用在這裡,真的挺好笑的。

朴東洙已然派著大狗看著,居然還是讓九尾狐從畫裡逃走,他開始獵捕:「不想這樣對妳的,為什麼不乖乖的待著!」在人間他是獸醫,他對她的心態也是對待不聽話的動物。
(男配角諾珉宇帥氣依然。他好像比在Pasta中瘦了點,身材顯得更好了。)

朴東洙知道九尾狐一定長得漂亮,可真正看到她臉的霎那,他是完全不能置信的震撼,因為太驚慌,所以讓她跑了。並非惑於她的美色,而是因為她居然和吉月長的一模一樣;那他分明已親手殺死,還流著淚對他說對不起的吉月!
 
我的女友是九尾狐03
九尾狐阻止他和他喜歡的慧仁在一起,她必須保護因怕他重傷死掉而寄放在他體內的仙丹。
他不得不信她卻不平:「我要是傷心死了,仙丹也沒法救!」
他真的孩子氣很重,大多時候,鬧脾氣,使性子;她對人類世界一知半解,很多時候也是幼稚得緊,兩人可真是一對活寶。
(慧仁-朴秀珍,好清純啊!)

沒了仙丹的九尾狐,跑久了會出汗,會累,所以仙丹很重要。
他抱怨仙丹既看不見,也感覺不到,可她解釋再多他也不懂。於是她一個箭步上前,緊緊的抱住他,他竟能立刻感覺到不同的時間、空間。他懂了,他感覺到了,只有透過與她的肢體接觸,才能感受仙丹真的存在。

她怕水,公車過橋,她低頭皺眉,害怕到恨不得將自己縮在角落。
他看了她幾秒,心下不忍,將她手放在自己胸膛:「不是說怕嗎?仙丹在這裡,過江之前先這樣!」
她開心得整個人偎了上去。

原本已經對這親密接觸感到不自在的他,聽到她說有人說他們是情侶,更是渾身發熱。
他假托天氣太熱,說若能下場雨,應該就會涼快些
她則天真的回答,這樣大太陽的天氣若要下雨:「得我哭才行!」太陽雨=狐狸雨。

朴東洙用法術與她對談,向她挑戰,在這麼大的百貨公司,在這麼多人中間,「看妳能不能找到我,我也很好奇。」他有些小人,並不想今天與她面對的,所以他停止了對話,悠閒的喝咖啡看書。
她的身影出現,他驚詫無已,她竟還逕直走到他身前:「是你吧!」
是!沒錯!他不否認,她雖出乎他意料之外,但面對挑戰他絕不逃避。

「妳應該沒我強,」花美男突然做了個超娘的動作,將髮塞到耳後,撫媚的笑:「因為妳沒仙丹,居然分辨不出我的正身!」開心,他絕對可以掌控她!這長得像吉月的九尾狐,竟然可以受他擺弄,彷彿吉月又回到身邊,並且乖巧聽話。
「給妳一個忠告:人類的承諾,不要相信!」這應是他的切膚之痛,有關吉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