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9日 星期日

我的女友是九尾狐13-14

我的女友是九尾狐13 
朴東洙的吉月錯把背叛當愛情,所以沒有成人:「我絕對不會那樣放縱妳的!」錯了一次,豈可一再?
可是他其實還有一絲的猶豫:就這麼放過她?還是讓她消失呢?她不是當初他深愛的吉月,應該放手;可是他的吉月卻又是她的一部分,很想抓牢。

朴東洙知道她在打那把刀的主意,藉故出去,緊握住門把的手隱隱作痛,眼中幾乎噴出火來。
「果然,妳愛車大雄愛到可以去死,可他又不知道!他會為妳死嗎?轉個頭就忘了,會有別人取代妳,這樣值得嗎?」他的心心念念仍是當初背叛吉月的負心漢,所有的人類都是一樣的吧!九尾狐完全在重蹈吉月的覆轍。
「以為如對方所願,才是真正的愛情,卻後悔了千年;同樣的錯誤,我不會再犯!」他承認了那是愛情,無論她是九尾狐還是吉月。

車大雄夠guts!反正肯定其中一人不能活,乾脆賭一把,正好五十天,將仙丹還她:「不知道會怎樣,但朴東洙肯定也不知道!」不屑的睞了朴東洙一眼,他受夠了命運的撥弄,更再無法忍受朴東洙的干涉。
「一個人去死的事,我不做,妳也不要做;要死一起死,要活一起活!」好!

我的女友是九尾狐14
她擔心的是昏暈的車大雄會不會死?
朴東洙簡短的答:「我不知道!」對象一轉,語氣就焦急了:「可是妳真的沒事嗎?」他的一心一意只有她,正如她的一心一意只有車大雄。

突然醒來的車大雄對著朴東洙嗆聲:「我現在安然無恙,所以請放開你的手,滾開!」
手可以先放,可是朴東洙還是成功的將車大雄趕離她身邊。朴東洙雖然為愛自私,可他說的也是一半實情;只有車大雄離開,九尾狐才能活,「她會像我一樣半人半妖,我會一直陪在她身邊。」
「就這樣停止的話,對我來說,是機會吧?」其實朴東洙心底很明白,九尾狐停止的機率太小,若真能陪在她身邊,也會僅止於陪著。

車大雄真的說了厭煩之後就丟下她,可他知道她絕對不會一次就離開,「我要表現得瘋一點。」
再說她是怪物,完全不敢面對她,只能倉皇逃離。還沒跑出她的視線範圍,突然下起一陣大狐狸雨,他被釘在原地,無法再跑,心痛的握起拳頭,他的淚和著她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