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6日 星期四

我的女友是九尾狐06-07

我的女友是九尾狐06
朴東洙潑她冷水,問她憑什麼期待車大雄喜歡她?跑得沒汽車快、跳得沒飛機高、聽和看沒手機遠,會吃很花錢;她每提一樣,他駁一項。
最後一點:「我很漂亮!」他愣了一下,笑了:「這點我承認!」可光漂亮又不長久(九尾狐會啦!),也不能當飯吃!就是要打到她認輸就是。
送她兩根狗骨頭,她先是不屑,可還是忍不住舔了下;他在她身後笑著提醒:「別在路上吃啊!」很可愛,朴東洙。 

先是朴東洙打手機給她,車大雄不屑:「看來是迷上她了,蠢人還真不少。」
然後公車站及公車上的男人,全都對著她流口水,他示威的牽著她的手,秀出對戒。
心下更是不爽:「我有保護這群笨蛋的義務,小時候的願望是當超人,沒想到用這種方式保衛人類。」
車大雄你想保護的是自己吧?她若喜歡其他人,你怎麼過日子啊!
 
高美女《原來是美男》來插花,是他高中學妹,一副就是想敘舊,想談情的樣子。換九尾狐牽他手秀對戒,九尾狐的醋勁更大,高美女也是只能訕訕離去。
她超開心,這戒指原來這麼好用,只要是出現對對方有企圖的人,一看到就會自動走開。

她很驚訝朴東洙居然為她準備了牛排,他只笑著說因為她說要來玩,所以事先準備著的:「不是疼了嗎?多吃一點,人們都是這樣的。」她疼,他居然也跟著不捨。
摸摸她的額頭:「下次不舒服再來找我!」他可以當她的靠山,雖然在必要時,他是要收拾掉她的。
「為什麼叫我老師?…妳完全信任我嗎?」她那不設防的眼神和態度,一點一滴慢慢敲開他的心。
「等妳?要我等妳?」他被她的說法愣住,回過神後,微微的笑,笑她的天真,笑自己不應有的期待。

在旁目睹她和朴東洙互動的車大雄將潛意識中的醋意用不屑表現:能把牆踢破的九尾狐還裝病!還讓他摸額頭!發洩完畢,心裡卻還是覺得怪怪的。

九尾狐這次不是偷偷幫他,而是當面說清:「我不想讓蚊子咬你,所以每天幫你打,你所有的願望我都幫你實現,因為,我喜歡你。」因為喜歡,能做的都會幫他做。
感覺到慧仁找來,為了不讓他為難,「我藏起來了,」咻一聲就往樓下跳。

我的女友是九尾狐07
他越過慧仁,衝到樓下,她竟手臂刮傷,還要再去藏起來,他拉住她:「不用了,」對追下來的慧仁說他要與她在一起。是他求她幫忙,他不忍心讓她太受委曲。
他畫了一百天的日曆,抬頭一看,居然已經過了五天:「時間過的那麼快!」突然驚覺與她約定在一起的時間並不如想像中那麼久,感情長了,時間相對就短了。
她很別出心裁的表白:如果朴東洙是肉,那他就是頂極韓牛。
他在欣喜之餘再度驚覺:「說我是韓牛,卻仍感覺心跳加速,要醒醒啊!」

朴東洙帶她逛書局,她驚呼有很多沒看過的動物,他糗她:「世界很大,食物也很多吧?」
她毫不客氣的給他一個衛生眼。
男女相擁的雜誌封面,讓她脫口而出:「是交配!」
他完全被她的無俚頭和率真給打敗:「妳還真是沒有當作沒看見的時候!」
她沒有這方面的常識啊!東洙老師有些不好意思吧?她可不會哦!

朴東洙為了讓她看到是要選擇自己死還是愛人死的痛苦結局,給她買了小美人魚的書
車大雄卻擔心她看到結局會傷心,偷偷將結局撕掉,然後再告訴她電影版的美好結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