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8日 星期二

天龍傳奇15-18

天龍傳奇15-18 
「我欲將心託明月,誰知明月照溝渠!」楚雲天有點小怨恨,愛她這麼深,表白了這麼多次,她一逕的無動於衷!
“誰知!”比奇蹟更撼動人心的場景出現,李無雙竟然回應:「朗朗明月映冰心,一片冰心在玉壺!」她緊繫的情絲,纏的正是他呀。
她的真實身分是西夏大公主!皇弟無實權,還被軟禁,她必須找齊三寶,與皇弟 一起執政,才能消弭大宋與西夏兩國戰爭。
「原來她是為我著想!」他這疑似叛賊之子,斷不能再瓜田李下,與西夏公主牽連。心疼想摟住她,猶豫後縮手。
她卻及時抓住:「你的心我了解,我的心你也明白,所以你也該讓我安心…」
李無雙要安什麼心?楚雲天絕對無二話。
「我要你活得長長久久,和我同看一個月亮,這樣就能同心。」每次都只能留下背影給他的李無雙要求這次他先走,讓她看著他走,她能體會、更願承受那種不捨的痛。
不表情就罷,一傾訴竟是一瀉千里,一絲一毫都不藏。李無雙,果真女英雄、女豪傑。

李無雙有夠潑辣,因為有夠氣!
從刑場將楚雲天救出,誰知人家早算好:皇帝會赦免!隨著他的解釋,李無雙狠狠再砍兩刀,幸好楚雲天躲得夠快啦!
他這麼會算,怎算不到她會來救?(他難道真會漏算她的擔心緊張?太過分了!)
他是以為她已經離開,消息沒那麼快,然後再補上「我早就對妳說過,我會活得長長久久。」 
「最好這輩子不要讓我再見到你,否則見一次殺一次!」李無雙揮動手中的彎刀,忿恨離去。
楚雲天真的是太直太自信,那句話豈止火上添油而已!可他的本意只是要她真的放心:他的承諾,定會做到。
楚雲天啞口無言,卻其實不知道自己哪裡錯了的糗樣,好笑,活該啦!
李明月

龍霸天,一連三個打擊。
林鳳梅
兄弟。終於和楚雲天面對上,卻是驚詫不已的疑惑:“多年幻想的容形,仇家必定貌猙獰,誰知宛如水照影,我們一模一樣為何情?”
愛情。韓玉嬌擔心的摸上假扮成楚雲天的他的臉,他嚇一跳,“難道這是一見鍾情?”
母子。親娘林鳳梅摸臉,他小退一步:為什麼她和娘(李明月)不一樣?對孩子無比溫柔!而明明是第一次見,卻“全無陌生在胸懷?”
三個人,無意間合力將龍霸天往更深的糾結中推去。
(披散著長髮,迴身用力出掌的楚雲天,很媚!就是看到不小心偷溜出來的陳亞蘭。
而水中、地上的兩個皺眉疑惑的龍霸天,很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