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9日 星期日

我的女友是九尾狐08-09

我的女友是九尾狐08
看著開心玩電扇的她看到入迷,「最近老是一陣一陣的心悸,」他感到了自己的悸動,卻膽小的一逕否認。
提醒她:「妳是因為肉才喜歡我,妳要對我狠點,我才會害怕,才不會忘記妳是九尾狐。」他警告自己不要忘記當初害怕的感覺,不能將她當成一般正常人,「她和我,都不能混淆!」趁還來得及,趁還有警覺時,趕緊喊停。但,真的來得及嗎? 

朴東洙發現了車大雄的動心,陷入,忍不住對她發飆:「妳是一個特別的存在,真不理解為什麼要變成一個渺小的人類!」
感受到他的情緒波動,她擔心的問:「東洙老師心情不好嗎?」安慰似的摸著他的臉:「傷心嗎?」將原先想給車大雄的果汁給他,並說下次若有會再給他:「等我!」
看著她離去的背影,這次朴東洙給了自己回答:「好,我等妳!」對她的感情一如車大雄,無法逃脫。

看著她不眠不休努力賺錢買來的廣告布條,車大雄覺得好笑,可一本正經的說她「真是挑禮物的天才,」雖然她誤解,可他還是「感動得都快流淚了,」堅持要把它放在床頭。
等到她弄清楚原來他喜歡的是攝影機之後,自責著自己的愚蠢他安慰她,一開始他的確不是想要那布條,可是「妳送我之後開始喜歡,」正如他送她花,可也不確定她喜不喜歡一樣,從今往後,這種問題只要直接問對方就好,可以慢慢摸索,互相了解。
人與人的相處,就是這樣,情侶之間,更應如此;約定的一百天內,所有事都要做到最好。

我的女友是九尾狐09
朴東洙就是要挑車大雄的刺,暗示他根本不想在她身邊:「他爺爺不是沒病嗎?」她沒說話,朴東洙倒是又說了:「別用那種怨恨的眼神看我!」你故意招人怨啊!不給你個嚴厲的表情,你會停止嗎?

「小胖喜歡哥哥嗎?可我不能接受你的心意,我是人!」車大雄理智一直要自己清醒,可是行動卻由心指揮。
先到住處找不到她,炸雞店也無,再藉口說小胖太胖,帶牠去找獸醫-朴東洙,還是沒找著;可前幾次是失望,這次卻開心,因為她沒有和朴東洙在一起!

朴東洙也很訝異車大雄的行為:「居然找到這兒來了,看來挺在乎九尾狐的。他能至始不變,為她而死嗎?」他表面存疑,內心是不信。他與人類的過往經驗太痛,要他相信,難!

發現她在他家門口用瞬間接著劑將花瓣黏出“雄”字,車大雄追了上去:「妳不是打算像瞬間接著劑一樣黏上來,怎麼能走?」
她完全不做作,驚喜的跑上前去抱住他,他失笑:「妳還真是一絲猶豫也無!」他的開心不亞於她的,可他是人類,所以顧忌很多。

她知道車大雄去過住處找她,開心的問:「你也想我了?」
他一個勁兒的否認,她不管,大喊特喊,還加上從其他情侶處學來的手勢、眨眼:「特別特別特別特別想你,特別特別特別喜歡你!」
他不自在的走開,喃喃自語:「怎麼搞得好像我更想她。」
“更”字或許沒有,但互相思念的程度應該是差不多吧!

朴東洙又打擊她,她也不反駁,只幽幽的說:「想在他身邊,而不是需要他,喜歡他才想變成人。」
朴東洙心中一痛,切牛排的手停頓了一下,直接下令:一百天到了,就離開車大雄身邊!
望著她難過離去的背影,他低聲的說:「我是怕妳受不了他的死亡。」同樣的事,又要再來一回嗎?他的痛難道真的沒有盡頭?

她又說要離開,車大雄發飆:「上次一句話都沒說就消失,這次打通電話就想消失,」他不准! 
她哭得唏哩嘩啦,他求她:「我不想淋雨,別哭了!」
她還是無法止住,他靈機一動,只有一個辦法:「我想妳,很想很想,所以讓我趕快回去。」她終於破涕為笑。
車大雄還真的如朴東洙所說,完全將她掌控住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