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6日 星期日

Sign 09

Sign 09
直接跑到課堂上嗆李明漢:「覺得您需要知道偽造屍檢會受到什麼懲罰!」之前李明漢抗議過尹志勛不肯承認他是院長,只稱他是教授,看他在課堂上被尹志勛逼成那樣,他其實也無為人師表的資格,尹志勛還算客氣了。
「只要我在的一天,死亡背後的真相,總有一天會大白於天下!」他就是要和李明漢鬥到底,為了真相。

鄭佑珍說她對徐潤炯案做錯了、後悔,很想知道槍擊案的真相。
他拿出手套,直覺是給緊立於身後的高多璟,可沒人來接,回頭一看,鄭佑珍至少站離他兩公尺遠。所以說,習慣真的很可怕;高多璟對他的影響也很可怕。

迫於形勢,高多璟私自為被指控為兇手,其實為受害人的黑道屍檢,因而被辭退。她焦急的詢問:「我以後真的不能驗屍了嗎?」尹志勛先還有些玩笑意:「妳連這點心理準備都沒有嗎?」看到她害怕的樣子,改口鼓勵:「如果妳不能驗屍,妳找到的證據也會無效;這案子才剛開始,不要放棄!」

她父親說她莽撞,要他多包含、多照顧。
「您的女兒,是位好法醫官!」話一出口,瞬間似乎空氣凝結。她父親察覺到了一些什麼,眼光在兩人之間逡巡;她則是驚喜到不知該說些什麼。
他還是安慰:「雖然闖了禍,也辛苦妳了!」
她則哭著笑:「真的謝謝您!」

尹志勛和李明漢辯論。
尹志勛:「進了屍檢房,不分性別、國籍、有錢、沒錢,人人平等。」
李明漢不屑:「屍檢不是為了死人的權利,而是為了活著的人社會和秩序。」
尹志勛:「任何人都沒有權力剝奪其他人的性命;不正確的事就得改正過來,那是我生活的方式!」
李明漢:「為了改正不正確的事,必須擁有權力,那是我生活的方式!…權力不需要名分,只需要擁有,」拿著高多璟的通行證,逼近他眼前:「這就是權力,知道了嗎!」壞人!壞得帥!

他仍憤憤不平,要想辦法讓她復職。她卻平靜的接受:「我的通行證、消失的子彈,尹志勛醫生一定會找回來…我相信您!」他掉眼淚耶!還走出門看她離去的背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