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9日 星期三

愛無限03

愛無限03 
他發現是她幫他家重新粉刷,還買了一堆食物,為了她的施捨憐憫,為了自尊,他口不擇言:「幹嘛不直接給現金?我還會跟妳磕頭道謝!不行吧?那就失去在背後慢慢欣賞的樂趣。」
可愛的瑞恩,沒有扭扭捏捏,沒有反過來生氣,只有濃濃的歉意:「因為都是我的錯!我真的覺得很歉疚…我不是你想像的那種人,你誤會我了,我是說真的!」

他相信她!忿怒不平的心情一下消了,原來是誤會,原來他沒有喜歡上錯人:「我也說真的,不是妳的錯…別再內疚了!」
他將頭伸進車內,動作有些曖昧,她先是小驚訝,而後緊緊閉上眼睛,可原來他只是要拿面紙!「妳幹嘛閉上眼睛?妳該不會以為我要親妳吧?」知道她誤會了,他竟還消遣她,真是過份。

回想那糗事,她居然心跳不已:「不要亂跳,宋瑞恩的心臟,小心我修理你哦!」這傻妞還沒發現自己喜歡上了他。

他要她用原先欲還他的八萬塊陪他吃飯,她說他是不是一直要她陪,所以故意挑便宜的,他笑她:「妄想症很嚴重。」結果咧,第二天他還特地打扮才和她出去。她發現他的用心,覺得好笑又開心:「穿那麼帥,不適合發問。你乖,跟我走就對了!」她真的也是頑皮啊!
 
帶他回診,遇見李民碩,他馬上握住她手,她拼命想抽出來,兩人開始角力。「我是在幫妳,不是說剪斷了嗎?」是幫,也是對李民碩宣示主權。

李民碩又叫她ㄚ頭,還挑釁的說既然他們沒有在交往,可以怎麼叫她都沒關係。他暗暗生氣,又有些尷尬,她說話了:「民碩哥,我已經不是小女孩了,以後請叫我名字。」她已經在不知不覺中將心偏向了他,護著他。
(紅線剪掉了“喀嚓!”該安心的李民碩,卻在看見她調皮的動作時心冷。就是有李民碩這種人,拒絕別人時不留情面,待別人轉身後,才發現自己的真心,又拿之前的感情去動搖、甚至要挾對方。很糟糕啊!)

∞從來沒有相信過命運…現在卻想求那些從沒相信過的神,讓妳成為我的命運;讓妳和我,用紅線緊緊纏在一起。∞

宋董和李民碩母親談訂婚,三人全趕到。
他嗆李民碩:「我,梁景晧,很喜歡宋瑞恩。萬一宋瑞恩喜歡上我,萬一宋瑞恩愛上我,你真的不會後悔嗎?」他很清楚她喜歡的人是李民碩,不能對她表達自己的心意,可卻不害怕警告他的情敵。
她對父親說:「不會訂婚,因為我有喜歡的人了,每次看到他,心臟都會撲通撲通亂跳!」在還沒弄清楚自己真正的心意之前,她不願糊塗的冒險。
其實三個人當中最遲鈍的是李民碩,花花公子的個性、習慣,遮蔽了他的眼,看不清自己對她的心;掩住了他的感覺,體會不到自己對她的愛。

兩人的母親忌日竟是同一天,她問他是否在想媽媽?他心想“是啊,我現在好想見到妳!”默默的,暗示性的傳達他的愛意:「好像全世界只有我們兩個可以了解彼此的感覺,妳也有這種感覺嗎?」她接收到了,羞怯的,急急的掛了電話。「宋瑞恩的心臟,你真的很難控制耶!你也要挑對象!」罵完又甜蜜的笑了出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