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7日 星期一

愛無限01

∞愛無限∞       梁景晧(潘瑋柏)\宋瑞恩(張榕容)    2010
瘦瘦的潘瑋柏真的有幾分大學生的清純。
真是超苦情的男主角,身體苦、心裡苦、精神苦,可他那掩飾的笑容真燦爛。他的獨白超多,因為他苦,很多話無法出口,只能說給自己聽。

張榕容演技也不錯挺自然,人也可愛,和潘瑋柏蠻搭的。可,我是眼花了嗎?老覺得她有些時候有仔仔周渝民的影子啊!尤其說話咬字的時候。

林佑威應是可愛、討喜的,可就是沒有我的緣,偶爾偶爾竟還覺得他有些邋遢,和羅女士這對母子讓我看得很疲累。
 
那拉脫線的裙子,纏住了兩人的紅線,是他拉到的,可她也逃不了,她注定在那時那刻出現在他眼前。
他買給她紅白相間的棒棒糖,片頭的Line及紅線團,全是團團纏繞的紅線。
唱片頭曲時只有四位主角的MV,很簡單,很棒,營造出純潔又活潑的氣氛。

趙樹海和王夢麟真是為這片生色不少。

愛無限01
為躲警察而逃跑的路邊攤販,第一個擦過她身旁,第二個撞上了她,說了道歉走了;第三個攤販就是梁景晧,此時的宋瑞恩已有了警覺,所以她險險的躲過,可是他的衣架子卻勾住了她的紅色毛裙,拉出一條牽扯兩人的紅線。

他扶住差點跌倒的她,楞楞的看著對方的是她;他抱她坐路邊檢視她腳傷,仔細端詳他,輕輕微笑的也是她;看到他飛奔去幫她買藥的背影,又笑開來的還是她!一見鍾情,可是她得花一段時間才會了解吧!

看他溫柔的幫她處理傷口,莫名奇妙就認定他是個情場高手,還對他說她已有紅線那端的人選,她潛意識的一直要排拒他,顯見她真是被電得不輕。看到他送的棒棒糖,脫口而出:「就說他是個高手嘛,還不承認!」從頭到尾都是她在自說自話。又看他喪氣離開的背影,自責於把話說得太過份,同情、抱歉,情緒已被他牽著走。

簡訊本想寫“我已經平安到家,謝謝你幫我處理傷口!”竟因為擔心他誤會她喜歡他而改成討債的口吻。關於他,她真的只能想到情愛。

去幫體育系拍攝跆拳道照片,意外發現他的帥氣、受歡迎。再度相遇,她指著畫展的海報,驕傲的說:「宋瑞恩就是我,我就是宋瑞恩!」她不願在他面前矮一截,更想告訴他自己的優秀。「笑什麼啦!」她又問;他真的很愛笑,這次的理由是:「妳不知道妳笑起來很可愛嗎?」她本來有點暈陶陶,一轉念:「你以為我跟其他女人一樣,幾句甜言蜜語就會上當哦!」不自覺的吃醋再度趨使她指責他騙人,然後她又看著他難過而慢慢離去的背影自責:「我幹嘛每次都把話講那麼重啊!」因為妳還不明瞭自己的心情,因為妳已經太喜歡他,想要把他說得不堪來保護自己不要陷得太深。

她責備他對向他告白的女生很過分,他說:「很過分嗎?我只不過把事實說出來而已!」她說那女生會很受傷:「你還笑!你到底在笑什麼啊?」這種情況下,他為何還能笑得出來?她真的無法理解。他說:「誰受傷啊?妳以為我剛剛講那樣很好玩嗎?妳問我為什麼笑,」開始咆哮:「因為太痛苦,太痛苦,妳知道嗎?」頓了一下,轉身,穩住呼吸,輕輕的說:「我如果不笑的話,受不了!」真悽涼,真慘。
歌曲《我們都怕痛》,真的,好痛。

他對她亦是一見鍾情吧!面對她,情緒才會起伏那麼大,不想讓她看輕,不願讓她憐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