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日 星期三

Sign 07

Sign 07
他為了要聽清無線電而差點和對車相撞,他的緊急煞車處竟就是正在瘋狂尋找的犯案現場!這真是冥冥中自有天意:男主角就是會在緊急關頭出現拯救女主角。果然如預料中的開車去撞犯人的車!
她最後停住不跑,看似因為已經來不及逃開而放棄,可在她的潛意識中,是否知道她絕不會有事?她的求生意識太強,對殺人犯的憤恨太深,已經看見了一隊警車疾馳而近,是否也看到了拼命往殺人犯衝撞而去的他?
 
崔伊翰先看的是犯人,這說明了兩件事:他真的是個熱血警察,以及,他的心不會拐到高多璟那邊。

兩個警察去扶跌坐在地上的她,她揮開兩人,蹣跚的向他的車走去,滿眼擔心的尋著那可能受傷的他。
他出現在身邊,所幸整個人還是完整的,只看到額頭一路血跡。「妳還好嗎?」 她無法發聲回應,先稍點頭,又搖頭。他的平安,勝過自身的安危;害怕、安心、感激,所有情緒一下全湧了上來。
他焦急的再問:「不好嗎?」她哭著投入他懷中;他伸手安撫,不再言語,她現在需要的不是泛泛的安慰之詞,而是堅定溫暖,可以讓她發洩情緒的懷抱。
崔伊翰拿條毯子給她披上,對他豎大拇指:「Good timing!」然後笑著走開。
他將毯子拉好,更拍撫著她。她的自救,讓他有機會能夠救出她;她不但如他所願的活了下來,更幫忙抓到了殺人犯。

她一清醒,才回過神,想起了發生的事件,馬上驚呼:「醫生!」他的聲音立刻就在隔壁床響起:「妳比看起來狠多了吧?這麼大的事故,也沒骨折,X光也正常;不會是撞壞腦袋了吧?」這是在讚她勇敢,他的絃外之音。他不在乎的大口吃著橘子,就是一直在等她醒來。
就像他關心她一樣,她擔心的也是他:「醫生,您額頭沒事吧?看起來挺嚴重的!」他蠻不在乎的應道:「我頭硬著呢!」不用擔心,是他的言下之意,順手丟一顆橘子給她。
有福同享,有難同當,也就不過如此吧!

憤怒的她父親跑到醫院責打她,她是稍稍躲在他身後沒錯,可他也一直挺身護著她,替她唉叫:「很痛啊,伯父!」她父親果然就停了手。原來尹志勛也會演戲呢!

鄭佑珍仍想要尹志勛的關心:「說一件讓前輩開心的事,我被處分了!」她自責著最後一個小女生是她間接害死的。
他稍嫌嚴肅、一絲不耐的安慰:「不關妳的事,誰都不知道會這樣。」
她又述說著與他第一次見面的心情,對他的感情。他卻不願聽她提起過往,逝者已矣,他不想、也沒時間回頭看。
看他起身欲走,她脫口說道:「就問一件事:那天為什麼是前輩親自去?那個女後輩對你來說那麼重要嗎?」他誤以為崔伊翰是殺人犯的那次通話,他的口氣氣急敗壞,就像是自身有了危險,已然讓她起疑;這次他竟開車衝撞殺人犯的車,就為了救出高多璟,他的感情歸向她不得不問清楚。
「妳到底想從我這裡聽到什麼?」他與她,感情上已是陌路,他沒必要一一向她解釋。

他的爆發只對人,完全不分時間場合。在次長面前對李明漢大吼,字字評判,卻句句在理,尷尬不已的李明漢只能答應他全部的要求。
看著李明漢被狠狠修理的模樣,次長暗爽,不但沒有阻止他的咆哮,還故意對著李明漢讚嘆:「尹志勛法醫官屍檢做的好,有名望,對國科搜未來規劃也很明確,這不就具備了下屆院長的資格了嗎?」
這編劇真的夠犀利,每個角色都很有自己的特色。

他在鄭炳道院長面前真像個小小男孩。鄭炳道跟他說在李明漢底下做事很辛苦,如果受不了就跑出來,他說:「跑什麼跑啊?我是不會放棄的!」院長笑著抱怨:「你這頑固的個性到底像誰!」他調皮的回嗆:「不都是院長敎的嗎?」兩人相視而笑,他是真開心,而院長則是有所保留,神色不定。

才進了久違的總部辦公室,高多璟就開心的過來打招呼,說她的辦公室就在隔壁。這男人的關心只有短短三個字:「還好嗎?」
「都痊癒了。醫生呢?」
「沒事別來吵我!」他稍回避著她清亮愉悅的眼神,意思是不要來擾亂我的心!鄭佑珍的質問,讓他更確定了自己已被吸引,潛意識中想保護她的念頭,犧牲自己也在所不惜的想法,令他心驚。

崔伊翰找到了在電玩店瘋狂發洩的鄭佑珍:「妳在停職期間這麼玩沒事嗎?」一笑:「我也被停職了!」為了慶祝被停職,帶她到家中吃好吃的五花肉。
她逼他:「你不會喜歡上我了吧?我是檢察官,臉蛋漂亮,身材也不錯。」
他當然一逕的嘴硬:「妳是不是自戀啊?」見她要走,還是拼命挽留:「既然辛苦來了,就吃完飯再走,我家的五花肉真的很好吃。」開玩笑,好不容易把她騙到這兒來了,怎可就此放棄!

不肯帶鄭佑珍高升的部長竟然是崔伊翰的爸爸!而且還是個看不慣兒子邋遢,會幫兒子整理房間、收垃圾的爸爸。這有驚喜到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