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7日 星期一

愛無限02

愛無限02
找到他的攤子,送藥,他推拒,她直接說要幫他擦,他還是不要,她大吼:「你不要動啦!」都已經傷成這樣子,叫人怎不心急?溫柔而親暱的幫他上完藥,才驚覺自己做了些什麼,把藥塞給他,落荒而逃。

看護阿姨一下就看穿:「妳喜歡他哦…我一眼就看出來了!」是阿姨的人生經驗豐富,容易看懂;更是她掩不住的心情,一個眼神、一個動作全表現出來了。

一轉身,看到不是她期待了一整天的人,笑容慢慢消失,可不到兩秒,又開心了起來,因為她發現來人更讓她驚喜。並肩站在她的畫前,忍不住要他知道自己的一切,想與他親近:「同學,我跟你同校,一樣是大四的!」得意的說著秘密,沒想到他竟說:「我知道啊!」原來去禮堂拍攝的那次,他看到了她;原先的小失望,變成了大開心,他也在注意她耶!

她不由自主又說起紅線的事:「只要兩人被紅線繫上,就一定會遇到對方,」牽起他的手,慢慢轉著,瀏覽過每一幅畫。那交握的手,各在紅線的一端,他也看見了每幅畫中閃閃發亮的紅線。她繼續說:「而且有可能近在咫尺。」他低頭看兩人交握的手,發現了纏在上面的紅線,看著她甜蜜的笑容,他確定了自己的心。

他強勢的對李民碩:「沒錯,我就是瑞恩的男朋友,所以以後請你不要在我面前做出摟她肩膀或捏她臉頰的親密動作。」看不得其他男人對她的親暱,更何況是她喜歡的男人,情敵!
她指責他態度惡劣,他還是不改:「我不喜歡妳被他消遣。不要對無辜的人發脾氣,直接去找當事人解決吧!」誰無辜啊?想占有、想保護,跟無辜已差了十萬八千里遠!

接到她哭訴的電話,穿街過巷,閃避人群,就怕到得晚了,她會出事。
∞生平第一次,不是為父親,而是為別人這麼奔跑著;擔心她擔心得要瘋了,心差點要爆了!∞
緊緊將醉倒的她摟在懷中,他需要她的體溫來安撫自己驚慌失措,無處躲藏的心。
∞睜開眼就會離開我懷抱的小鳥,拜託,這一刻請不要睜開眼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